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大仁哥」過生日!猴急做這件事 同劇女星一看全翻白眼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18:41
傅子純(中)元旦生日,蘇晏霈(左)、王瞳送上蛋糕為他慶生。(圖/民視提供)
傅子純(中)元旦生日,蘇晏霈(左)、王瞳送上蛋糕為他慶生。(圖/民視提供)

男星傅子純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大仁哥」性格鮮明,擄獲不少觀眾支持。元旦滿43歲的他,日前劇組特別幫他慶生,當蘇晏霈、王瞳等同劇演員一起端蛋糕現身,讓他直呼:「感到很驚訝也很驚喜!」只是他自嘲是個很無趣的人,一拿到蛋糕就急忙要吹熄,蘇晏霈跟王瞳一看忍不住翻白眼阻止:「要先許願啦!」也虧他說「是不是都沒有許願的?」3個人你一言我一句展現好感情。

更多新聞:林予晞激情床戰鳳小岳!認了「蠻赤裸」 竟遭阻止:要再做下去

 
 
傅子純急著吹蠟燭,被蘇晏霈、王瞳笑「沒過過生日」。(圖/民視提供)

傅子純透露,雖然生日是在國定假日,但基本上都在工作度過,以前唸書的時候,同學都會開玩笑:「如果元旦有上學就送你生日禮物。」他苦笑說:「所以我都沒有收到禮物過!算是幫他們省錢。」至今今年的生日願望,傅子純想要送給身邊的人,同時表示:「希望《市井豪門》收視長紅,繼續穩坐收視冠軍、幕前幕後的所有人都身體健康平安順利。」笑說雖然是老梗但很重要。

更多新聞:男男吻太激烈!張碩航羞讚王肇緯好硬 親到忘我「口水牽絲」
 
 
傅子純元旦生日,《市井豪門》演員尹昭德、蘇晏霈、王瞳、倪齊民一同幫他慶生。(圖/民視提供)

回顧2022年,傅子純覺得自己在工作上非常有收穫,演出的《黃金歲月》、《市井豪門》角色都深受觀眾喜愛,自己也很享受演出的過程,「尤其對手的演員互相丟球,把戲好好演出完成,對我們來說這就是最棒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傅子純#生日#元旦#市井豪門#八點檔#蘇晏霈#王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030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