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蘿莉塔拋婚訊「不排除有小孩」 點頭嫁銀行家第三代男星:感謝大家祝福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15:23
蘿莉塔無預警拋婚訊。(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蘿莉塔無預警拋婚訊。(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蘿莉塔昨(1)日深夜在社群上分享婚訊,表示在接下吳姍儒的捧花1年內出嫁了,她幸福地說:「沒想到2023年1月1日,我真的嫁出去了!」而蘿莉塔的另一半交往4年的38歲的銀行家第三代、演員戴偉智,交往期間非常低調,無預警喜訊讓粉絲好驚喜,蘿莉塔也透過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更多新聞:孫德榮重砲開轟宋逸民! 力挺小甜甜「預告拍片」心疼:她一輩子挫折

 

蘿莉塔跨年夜接受男友求婚。(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蘿莉塔在跨年夜在朋友祝福下接受男友求婚,被鑽戒套牢的她幸福喊嫁出去了,蘿莉塔透過經紀人表示:「因為剛剛被求婚,一切來的有點突然,但是是開心的事,未來的一切順其自然。我們都很喜歡小孩,所以也不排除有小孩,加上年紀也到了,目前有在看登記的時間,一切都往好的方向出發,感謝大家的祝福。」

戴偉智和蘿莉塔愛得低調。(圖/翻攝自戴偉智臉書)

38歲的戴偉智是演員、模特兒,隨著婚訊曝光,他的背景也被起底,戴偉智其實是「富三代」爺爺是華僑銀行大股東,據悉有錢的程度「可以把半個香港買下來」。在爸媽離婚後,戴偉智沒有繼承爸爸的遺產,在演藝圈打拚,未來想挑戰戲劇領域。
 

蘿莉塔宣布婚訊。(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蘿莉塔於社群上發文,分享喜訊:「2022年1月29日,我去參加 吳姍儒 Sandy Wu 的婚禮,接到了捧花,那時每個人都說拿到捧花的人應該一年內會出嫁喔~我說屁啦不可能,沒想到2023年1月1日,我真的嫁出去了 。謝謝 Sandy的魔力捧花 承妳吉言了。」釣出吳姍儒回應:「Woooowowowowowowowowowo 太開心了!恭喜你!!!婚後不能掌嘴對方喔~紅內褲捧花繼續穿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蘿莉塔#求婚#結婚#喜訊#戴偉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970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