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尬聊20分鐘「拖延主因」曝光 台上燒腦救援避3危機:會死很慘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14:01
黃子佼日前主持高雄的演唱會。(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日前主持高雄的演唱會。(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昨(1)日在高雄主持「高流幸福式演唱會」,不過結束後他於今(2)日清晨發出長文,活動拖延了20分鐘,就怕再拖下去影響到後面的煙火重頭戲,上場前又接到噩耗,讓他一度爆粗口:「啊,林娘卡好啦!」黃子佼向《TVBS新聞網》談及當時情況,也分享近年在主持時遇到的突發事件,但之前都有搭檔一起撐場救火,這次則是獨自面對,「我想藉此提醒主辦方跟表演者,你們一定要有備案,不要聽天由命、賭運氣。」

更多新聞:林襄答應陪他回家過年! 小鐘被催婚認了私訊邀約:她非常認真

 

黃子佼談及主持心情。(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回想昨天硬體出狀況的驚險場面,黃子佼說,因這場演唱會有煙火橋段,並非像一般活動可以在無時間壓力下往下走,「我們必須等到12點倒數放煙火,牽一髮動全身,還好熊仔陪我聊了很久,還有現場觀眾真的很愛我,如果他們都不鳥我,那我一世英名不就毀於一旦了?而且還不知道毀到誰的手上。希望所有表演者一定要有plan B,假設電腦A不行,麻煩帶電腦B,麻煩準備伴唱帶,如果樂隊有問題,用卡拉我想觀眾也不會生氣。」

黃子佼是各大活動的主持專業戶。(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是頒獎典禮、大型活動的主持專業戶,他透露至今遇過5次演出拖延的問題。黃子佼替這次在場工作人員抱屈,就怕活動流程影響觀眾的情緒,分享3個可能死很慘的危機,「後台的工作人員真的很可憐,他們那麼無辜,台下的觀眾也可能覺得很莫名,雖然從留言的反應,好像大家很喜歡這段尬聊。若觀眾不喜歡尬聊只想看明星,或觀眾對我無感,甚至不喜歡我或任何主持人的話,就會死得很慘。」
 
 
遇到需要拖場的當下,黃子佼說因後面藝人還未出場,所以不可能先露臉聊天,前面演出完的藝人已離場,所以就是主持人燒腦的時候,「我沒有搭檔,喔耶!我只想安居樂業、平平安安的上下班,然後趕快去吃晚餐,昨天一點才吃到,餓死了!」黃子佼坦言,結束後不斷思考主持的每個環節,一直到想到清晨4點才睡,但早早就起,因為他今安排和老婆孟耿如及女兒玉米一起旅遊,大吃火鍋紓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跨年#高流幸福式演唱會#孟耿如#玉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929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