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鹿希派真的來了! 吳宗憲吐「不爽時刻」喊話:兒捅婁子還是愛他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12:26
鹿希派(左)代班,與爸爸吳宗憲一起主持。(圖/中天提供)
鹿希派(左)代班,與爸爸吳宗憲一起主持。(圖/中天提供)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日前討論主題「當爸的辛酸誰會懂?是老婆還是孩子更懂我?」由鹿希派代班主持,他的老爸吳宗憲有感而發說:「當父親的生養教陪哪樣少的了?兒子老是捅婁子,我還是愛他。」鹿希派也感謝爸爸總是盡可能地撥出時間陪伴他成長。

更多新聞:男星遭爆囚禁女友毆打重傷! 怒揭她暴走狂抓「身上都是血」還藏秘密

 

鹿希派代班主持。(圖/中天提供)

吳宗憲回憶起父子倆的遊戲時光:「我想陪兒子打棒球,丟了1分半鐘左右,他只講了3個字『就這樣』?你知不知道你爸很不爽!」鹿希派一聽急忙解釋:「網路時代的小孩,不知道這個樂趣在哪,不過這記憶我留到現在。」看這對父子一來一往的互動,讓來賓屈中恆很羨慕,因為熱愛棒球的他,卻找不到人陪他打:「我遺憾沒人陪我玩,不是遺憾沒兒子,我買了一副手套回家後,沒人陪我玩。」
 
侯昌明和兒子的互動也是像朋友一樣:「我跟兒子從小就會Men's talk到現在,而且他常有意外之舉,譬如雅蘭對我大小聲,他會來拍拍我的背安慰我。」吳宗憲則認為,和孩子聊天的話題一定要慎選:「像Sandy她比較愛聊,我看她心情不好就去陪她聊兩句,第一個話題聊開後,我立刻離開她房間,因為她問我『爸爸你最愛什麼花』?她為了『將來』的佈置,怕太突然沒辦法問到,我跟她說『我最喜歡有錢隨便花』就走了。」鹿希派則笑說:「因為Sandy是很深思熟慮的人,我們剩下三個小孩也都不清楚他最喜歡什麼花。」
 
 
侯昌明日前進棚錄影。(圖/中天提供)

上有3個姊姊,排行老么的鹿希派則抱怨在家地位低,「像憲哥的廁所跟攝影棚一樣大,也可能是我小時候看覺得很大,他就像登基坐上王位(馬桶),等下一個通告,我常常要像上貢一樣,端個水果什麼的過去。」鹿希派透露,在家就只有挨打的份,這讓他覺得如果有個兄弟也不錯,「因為只有兄弟可以真的往死裡打,交鋒過才知道人體極限在哪。」

吳宗憲聽得滿頭問號:「我是交代他要尊重女性,姊姊是不能碰的,但你跟她有口角、鬥嘴OK。」鹿希派則覺得很無奈:「你知道跟Sandy吵架需要做多少準備嗎?那1整個月你都在鏡子前面彩排2千種可能,但最後還是會吵輸,她就是君主的概念。」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鹿希派#吳宗憲#吳姍儒#Sandy#侯昌明#小明星#小明星大跟班#屈中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3

0.1461

0.3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