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冰冰《First Love》被酸爆 鄭家純日本尪一聽:好感動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22:18
鄭家純剛嫁到日本成為日本媳婦。(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剛嫁到日本成為日本媳婦。(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演藝圈大姊大白冰冰31日在花蓮的跨年晚會開唱近期很夯的《初戀》主題曲《First Love》,白冰冰用演歌方式詮釋該首歌曲,讓不少人相當意外,雖然網友評價不一,不過剛成為人妻的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今(1)日分享了正宗日本人的看法,原來鄭家純的日本醫師老公聽完白冰冰版本《First Love》直呼「好感動」。

鄭家純老公是日本人。(圖/千巡影世提供)

 
跨年夜剛過,鄭家純在臉書上提到,她今日給老公Akira看冰冰姐的初戀演歌版,老公當場直呼「すごく上手!感動した!演歌styleでかっこいい!」(非常好!好感動!演歌風格很酷!),鄭家純老公讚賞白冰冰將流行歌唱成演歌版,考慮到演歌的節奏與風格,重新詮釋後又沒有違和感,直呼真的很難。鄭家純也表示,雖然和大家平時聽的版本不同,對於專業領域還是要給大大的肯定。

不過她也說,但自己是聽一次就可以了,還忍不住順便虧自己老公,很常在自己化妝後說「臉變亮了、化完變漂亮了」,讓她大喊老公「絕對不是不愛得罪人的日本人類型⋯」。

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對於原先還有部分酸民稱白冰冰把「初戀唱成失戀」,底下不少人也紛紛為白冰冰平反,「至少歌唱專業水準是很棒的,適不適合則各花入各眼」、「唱得還不錯啊!很有她的特色」、「歌唱的水平,跟原曲的心動,確實該分開來看」、「演歌風格適合唱失戀,將初戀唱出失戀,也是一種風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冰冰#初戀#跨年晚會#鄭家純#演歌#First Lov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9

0.2854

0.4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