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被另一半拋棄去看蔡依林! 阿信自爆有票卻沒去遭圍剿浪費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21:37
五月天在桃園開唱,話題卻不忘這幾天在小巨蛋演出的蔡依林。(圖/相信音樂、凌時差提供)
五月天在桃園開唱,話題卻不忘這幾天在小巨蛋演出的蔡依林。(圖/相信音樂、凌時差提供)

五月天今(1)日在桃園持續熱唱,在點歌橋段,歌迷萬梗齊發,阿信則推貝斯手瑪莎負責演唱歌迷的心願歌單。團員們看到有歌迷高舉「被拋棄另一半去看蔡依林」,阿信不小心說溜嘴「我這邊有2張票」,被瑪莎等人圍剿「那你幹嘛不拿出來」、「浪費」。

更多新聞:新年第1天!五月天嗆歌迷雞婆 怪獸開砲「對付你們綽綽有餘」

 

五月天的點歌環節相當精彩,歌迷更是使出渾身解數盼望被關注。(圖/相信音樂提供)

瑪莎補刀表示:「我要是你另一半,我也是看蔡依林」,阿信也笑說「我們在這邊跟你說,你的另一半非常有眼光,五月天很常開唱,今天晚上,五月天也要拋棄你。」更故意唱起〈痛哭的人〉來揣摩該名歌迷的心境,甚至一度想加碼獻唱伍佰的〈背叛〉。

但一向寵粉的五月天,當然還是受理該位落單女歌迷的點歌,豈料竟是〈生存以上生活以下〉,讓團員虧「我叫你出來安慰你,你出來為難五月天,你是在衝蝦…毀。」阿信更推給瑪莎,「你來唱,這你寫的歌。」讓瑪莎直喊「不是啊,這不是我點的。」起初雖然唱得有點七零八落,但漸入佳境,讓歌迷拍手叫好。

 
更多新聞:五月天元旦曝喜訊「成軍日高雄開唱」 線上跨年藏彩蛋粉絲全哭了

五月天接連演唱〈生存以上生活以下〉、〈T1213121〉等經典好歌。(圖/相信音樂提供)
另外有歌迷高舉「會打鼓的比較帥」的看板,讓阿信不服表示「你是想引起公憤嗎?五月天有4個不會打鼓,你覺得冠佑1個人打你比較痛,還是我的4個打你比較痛?」豈料冠佑竟回「我打你比較痛。」他們隨後看到歌迷舉著4選1牌子,阿信妙語笑虧「你認為我們這邊是批發商嗎?」最後選了〈T1213121〉,當然還是由瑪莎演唱。

最後,瑪莎找上了1名舉著「我想要」牌子的女歌迷,阿信忍不住跟著歌迷「開車」,笑說「欸這邊不能公然…男友知道妳來五月天這樣嗎?」而該名歌迷許願聽〈步步〉,阿信卻想繼續推給瑪莎唱,「你們想聽阿信唱〈步步〉這種很隨便就能聽到的歌嗎?」瑪莎立刻激動大喊「我想聽!」讓全場歌迷笑聲不斷,阿信也送上這首溫暖的好歌,更表示「希望五月天可以一起寫出更多、更棒、陪伴你們的歌,不管風裡雨裡,都能陪伴你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桃園#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64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