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豐滿上圍衝破馬甲!火辣背後內幕竟藏洋蔥 「臉會留記號」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20:20
蔡依林衣服跟頭飾都相當重。(圖/凌時差提供)
蔡依林衣服跟頭飾都相當重。(圖/凌時差提供)

Jolin蔡依林8度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UGLY BEAUTY」最終場巡迴,今(1)日來到第二場,這次巡演有11套全新華麗造型一次曝光讓歌迷驚喜連連;只是魔鬼藏在細節裡,不僅各套身上每項配件多達近十個,這幾套的「頭飾」都極具怪美的特色,無論是黑魔女頭角、蠍子新娘造型頭飾到美鑽髮盔,各各美到令人目不暇給!只是首場演出時,她也坦言因為頭套跟衣服都太重,讓她相當有壓力,看到歌迷送的花束直接大哭,經紀人也透露內幕。

更多新聞:因〈愛你〉再翻紅!王心凌元旦拋「2喜訊」 真心話曝光

 

蔡依林展現好身材。(圖/凌時差提供)

蔡依林經紀人表示,那些頭飾都相當重,尤其看起來不重的流蘇造型跟蝴蝶結都非常重,「每次表演結束,額頭都會有印子」,而且這些重量不僅會造成壓力,也是考驗蔡依林的極限,「重量會限制她表演想達到的境界,需要更用力,但又要注意舞台效果,尤其很重的衣服,又需要表現的很輕盈」,而表演結束後,蔡依林也沒有立刻休息,還開了半小時的檢討會。

更多新聞:才剛合體畢書盡!陳勢安元旦無預警宣布「喜訊」:無法抹滅美好

 
蔡依林為了撐起重量,每一個動作要更用力。(圖/凌時差提供)

另外,蔡依林唱到〈大藝術家〉時,換上「銀河雅典娜」,她頭戴上曲線式的帽子,身穿白色馬甲,中間還大挖洞,令她的好身材包不住,差點突破重圍,開場時她霸氣喊「是誰叫醒了我?」當演唱〈Miss Trouble〉前,還笑問「新年第一天,不可能就累了吧,把你們今年的體力,預支給我,今天讓你們累一點,來找你們麻煩。」立刻掀起演唱會高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Jolin#UGLY BEAUTY#頭飾#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59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