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念大學年收就破百萬 竟大放「超猛福利」一年給老師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22:23
王宥忻正在精心籌劃建置中的萌寵樂園有3000坪。(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王宥忻正在精心籌劃建置中的萌寵樂園有3000坪。(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財富女神王宥忻在2023第一天帶著一雙兒女和萌獸麥可參加元旦升旗典禮,也正式宣告啟動2023萌獸元年。王宥忻分享說:「正在精心籌劃建置中的萌寵樂園有3000坪,座落在淡水近郊,除了設置萌獸區和露營區之外,也結合了再生能源發展風力發電,融入永續綠能,為的是打造人與動物共生的友善環境,期待未來成為寓教於樂的熱門景點。」

更多新聞:翁立友閃婚新娘不是她!緋聞女友發聲了 起床被嚇醒

 

王宥忻養了很多寵物。(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因為推廣萌獸事業有成,王宥忻也將發起台灣動物權益促進會,這個協會以提倡愛護伴侶動物、保護野生動物與維護生態平衡為宗旨。她說:「最主要的是提倡動物權、為動物爭取福利,透過教育、動物援助結合國內外相關專業組織的力量,來推廣動物權讓動物們被更友善的對待。」

更多新聞:小孩沒成軍!《原子》天王星新團名公布正式出道 現身直播洩心聲

 
日前世新大學邀請榮譽校友王宥忻回到母校分享成功經驗,分享主題為「世新學姐掌握流量密碼關鍵,三個月3000萬TikTok流量」。王宥忻說:「自己是世新傳管系畢業的,那時世新是自己的第一志願,在世新求學階段把所學是應用在工作上,在校時開早餐店成功,當時已經年收入破百萬,請老師吃一年免費早餐讓老師對自己印象深刻,利用通勤零碎時間讀書成績突飛猛進,後來還拿到世新人最高榮譽『舍我獎』,畢業後開公關公司並協助企業培訓業務等,勉勵學弟妹世新人具有軟實力,知道變通能解決問題,這種人才是所有企業都非常歡迎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宥忻#財富女神#萌寵樂園#永續綠能#世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821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