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棄休息!陳奕迅跨年夜開唱報喜「我們加場」 和妻女分居原因曝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19:19
陳奕迅跨年夜在香港紅館開唱,更和歌迷一起倒數迎新年。(圖/ESL Limited提供)
陳奕迅跨年夜在香港紅館開唱,更和歌迷一起倒數迎新年。(圖/ESL Limited提供)

金曲歌王陳奕迅「Fear and Dreams」演唱會來到第18場,跨年夜這天,他不僅陪歌迷開心倒數迎新年,更宣布演唱會加開1月10、11 日場次的好消息,門票將於1月5日上午10點開賣。自他宣布開唱後,每晚演唱會1票難求,有許多歌迷要求加場,連他身邊也有不少朋友仍買不到票,不停喊話要他加場,經過18晚演出,他考量體力後,終於答應放棄休息日。 

更多新聞:電商女王首登跨年舞台瘋撒16萬禮品 卻為這件事哭了

 

陳奕迅演唱會一票難求,終於點頭加場。(圖/ESL Limited提供)

為了剩下9場演出平安成功,他也十分小心,昨晚有前排觀眾送花給他,他不敢收下,不停地向對方道謝,坦言還有很多場數仍需演出,他還是遵守大會規定,不能有太近距離接觸、收取禮物。就連昨演出過後,他在紅館走廊跟老婆、愛女遠遠揮手,脫下口罩隔空送上飛吻並互祝新年快樂 ,隨後獨自返酒店。

陳奕迅比出大愛心,向全場歌迷表達感謝。(圖/ESL Limited提供)

跨年夜演唱會於晚間9點30分開場,陳奕迅帶著歌迷一起狂歡到凌晨,並和粉絲一起倒數、高喊「Happy New Year」,歡呼聲響徹紅館,最後他不僅送上〈浮誇〉, 安可歌選了自己作曲的〈床頭床尾〉,但全場歌迷不肯離開,他再次現身送上〈兄妹〉及 〈歲月如歌〉。
 

更多新聞:詹雯婷高歌〈訣愛〉迎新年 2度確診煎熬嘆「身邊人一一病倒」 

陳奕迅等車離開時,場外仍有大批歌迷等候。(圖/ESL Limited提供)

其實陳奕迅每場演唱會的安可歌都別具用意,每個場次都是跟著他出道揀選1首他喜愛的歌曲。出道27年的他,加場後剛好是27場,也圓滿了他的安歌環節。 也因昨跨年夜,散場後人潮、車潮擁擠,他的車完全開不進來,直到凌晨2點才終於上車,而紅館外有大批歌迷陪伴著他,他和歌迷道聲再見才離開,甚至脫下口罩扮起可愛鬼臉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奕迅#金曲歌王#Fear and Dreams#加場#跨年夜#浮誇#床頭床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722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