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員尪遭爆密會女子 伊能靜吐露婚姻現況:我不管不查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19:05
伊能靜與兒子感情深厚。(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與兒子感情深厚。(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女星伊能靜離開台灣後,長年在大陸發展,2015年再婚小10歲的演員秦昊,兩人也不時放閃,不過日前卻爆出婚姻生變,大陸狗仔爆料秦昊與一名女子密會用餐,對此伊能靜31日在微博發文告別2022年時,也吐露了婚姻現況。

秦昊日前遭狗仔爆料密會女子。(劇照圖/翻攝自秦昊微博)

 
伊能靜先是稱「今年是開掛的一年。」不過她認為開外掛的不是外在,很多人對女性成功的定義,是有社會成就、婚姻幸福、乖巧兒女,但她卻是體會到即使沒有這一切,自己仍是個有價值、有安全感深愛自己與世界的人,活著本身就是意義,其餘的皆是創造。

她感慨地說,生命中的每個人都是來去關係,從一個人來到生命中都有學習的意義,身為一雙兒女的母親,伊能靜也認為與其做一個完美的母親,更希望能做一個能成功送孩子出去的媽媽,讓他們遇到挫折有戰鬥力有判斷力,成為不傷害自己與他人的成年人。

伊能靜吐露婚姻現況。(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近期婚變消息每天飛,伊能靜也提到,她認為在這個時代婚姻不再是女性成功的唯一標準,唯一能掌握的人是自己。她分享20歲時要多交朋友,了解自己想要的人生;30歲後思考安定;40後若有孩子也許要更為孩子思考;而談到50歲後,今年已經54歲伊能靜輕鬆地說,真的怎麼舒服怎麼來!世俗眼光不重要。孩子大了,自己重新歸零。
 

她也透露與老公秦昊的目前婚姻關係,「我跟秦先生給彼此極大的空間,我不管不查,繼續事業,秦先生用心拍戲照顧好老老小小。」伊能靜直言,用婚姻來約束或管束,我都過了那個年紀。人最好的自我管理是責任感。人與人都是緣分,只希望此生永遠是善緣。不以長短來定論,而是我從中獲得了什麼,而秦先生和我擁有了女兒米粒,足夠感恩上天一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伊能靜#婚變#秦昊#密會#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821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