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德榮重砲開轟宋逸民! 力挺小甜甜「預告拍片」心疼:她一輩子挫折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15:40
孫德榮(右)砲轟宋逸民。(圖/翻攝自宋逸民臉書、孫德榮臉書)
孫德榮(右)砲轟宋逸民。(圖/翻攝自宋逸民臉書、孫德榮臉書)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常分享對時事的看法,近期開啟頻道「孫腫來了」,當起YouTuber,除分享日常也邀請藝人朋友合作,曾找圈內好友小甜甜(張可昀)、薔薔等一起拍片。最近小甜甜與宋逸民的教會「藝起發光」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孫德榮向《TVBS新聞網》透露,將拍一支影片討論信仰話題,透過討論讓大家思考神的真諦,他忍不住替小甜甜喊冤,直呼:「我支持甜甜,做自己挺過去!」

更多新聞:白家綺「正面蹦出」跨年穿超辣! 深V禮服開到屁股腰線看光

 

小甜甜退出教會後風波不斷。(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日前被爆因在新戲《幸福宅一起》記者會中回應媒體愷樂近況,惹怒教會牧師、新戲製作人宋逸民,引發後續小甜甜退出教會、被換角的風波,宋逸民隨後發出聲明指「小甜甜在面對私生活生命有極大狀況」,讓前教友紛紛跳出爆料力挺小甜甜,更傳出小甜甜夫妻已分居的消息。對此,孫德榮不忍開重砲:「宋逸民一句話非常有問題,他說可以當戲劇製作人就是神蹟!因為這部戲是你們出資、你是老闆,他用自己力量把私利當神蹟。」

孫德榮為小甜甜抱屈。(圖/翻攝自孫德榮臉書)

孫德榮曾邀請小甜甜上他的頻道,對於小甜甜的為人非常清楚,在事件爆發後他不敢問小甜甜實情,就怕問了對對方又是一次傷害,他心疼地說:「如果夫妻心不在一起 ,不如各自紛飛找回快樂,勉強在一起對家人也是傷害。甜甜一輩子挫折,找到老公遇挫折,怎會發生事情卻挺教會?睡在一起沒溝通,我支持甜甜,做自己挺過去!我有留話給她,她看到就是股暖流,不見得要回,她現在心情一定錯綜複雜,因為她以為的家被趕出去。」孫德榮認為,現在小甜甜面臨憂鬱的情緒需要心解,他歡迎小甜甜隨時到他家作客,「我可把她的憂鬱解掉,想辦法讓她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逸民#小甜甜#張可昀#孫德榮#藝起發光#孫腫來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864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