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愛你〉再翻紅!王心凌元旦拋「2喜訊」 真心話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13:59
王心凌跨年夜登上湖南衛視跨年晚會。(圖/天晴娛樂提供)
王心凌跨年夜登上湖南衛視跨年晚會。(圖/天晴娛樂提供)

甜蜜天后王心凌跨年夜登上湖南衛視跨年晚會,她的表演節目,也在十一點之後的熱門時段,顯見她在《乘風破浪3》奪得總冠軍後的聲勢依然強勁。同時安排浪姐總冠的王心凌,與《披荊斬棘》哥哥蘇有朋同台,她唱〈紅蜻蜓〉,蘇有朋唱〈愛你〉,完美演出回憶雙殺。邁入2023年之後,即將邁向出道20週年,她也宣布喜訊,承諾這一年一定會出新專輯,並開始籌備演唱會,讓喜歡她的粉絲這個新年有全新的感受。

更多新聞:愛妻懷孕才結婚?翁立友不藏全說了 超猛巨鑽洩愛意

 

王心凌演唱經典歌曲〈月光〉。(圖/天晴娛樂提供)

王心凌在跨年晚會上,身著V領白色百褶裙套裝,顯得格外仙氣飄飄。在跨年夜,她選擇演唱經典歌曲〈月光〉,帶給觀眾溫暖的新年期待。隨後她意外唱起蘇有朋的經典歌〈紅蜻蜓〉的時候,現場近乎沸騰。因為她用凌式唱腔,把觀眾唱回了那個追逐夢想的青少年時代。也將這場浪姐披哥的同台,推向了第一波高潮。而隨後,蘇有朋化身「王心凌男孩」用改編曲風唱出了不同感覺的〈愛你〉,王心凌隨後加入這首轟動全社交平臺的歌曲,跳出新的舞步。不但為這段節目帶來最高潮,也為王心凌2022年的甜蜜冒險旅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更多新聞:才剛合體畢書盡!陳勢安元旦無預警宣布「喜訊」:無法抹滅美好

 
王心凌即將出道滿20周年。(圖/天晴娛樂提供)

回望2022年,對王心凌而言,有兩個重要事件,一個是年初舉辦的「王心凌Cyndiloves2sing愛·心凌巡迴演唱會-高雄場」,另一個則是她參加了《乘風破浪3》。她尤其難忘《浪姐》經歷帶來的感受和感動:「我真的覺得浪姐的熱度,真的也是天時地利人和,然後也托了節目大家的關注度,還有哥哥姐姐的福。錄製節目的時候,我當然也是滿努力的。」節目播出之後,她很高興有機會,讓當年的歌迷拾回感動,「我的歌聲、我的音樂,讓大家想到曾經最純粹、最快樂的那個男孩女孩。」她很感謝一切帶來的關注,也很珍惜觀眾的喜愛,所以更加努力的在每一個舞臺努力,也希望2023年做出感動大家的新作品。
 
由於2023年是甜蜜教主王心凌出道的20週年,她也已經展開新專輯的籌備,希望在週年到來之時,能有新作向大家介紹這個階段的甜蜜教主的音樂,也希望新年可以舉辦巡迴演唱會與觀眾近距離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心凌#乘風破浪#愛你#蘇有朋#紅蜻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63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