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ulu哽咽哭了!曾寶儀衝上前擁抱 她親吐「最苦時刻」趁廣告時間落淚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13:51
曾寶儀(左)上前安慰Lulu。(圖/公視提供)
曾寶儀(左)上前安慰Lulu。(圖/公視提供)

公視歌唱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錄製「情歌老不休」主題,邀請金曲歌王趙傳和情歌王子林隆璇到主持人曾寶儀、Lulu(黃路梓茵)家演唱情歌經典,聊聊當年罕為人知的唱片故事,曾寶儀喜見偶像趙傳、林隆璇更樂當小粉絲,喚起許多學生時代的記憶。

更多新聞:Lulu跨年胸前防護「大熱奶」爆貼完滑落! 緊張狂烙賽:期待看孝琳

 

Lulu(左起)、趙傳、林隆璇和曾寶儀日前錄影。(圖/公視提供)

曾寶儀、Lulu在2022年雙雙立下新的里程碑,曾寶儀主持金鐘獎零負評,感動現場入圍者、粉絲以及電視機前的觀眾;而入圍9次的Lulu則奪下人生的第一座金鐘獎,獲頒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Lulu憶起2019年入圍三項卻全部鎩羽而歸,失望的她到廣告破口終於忍不住落淚,想著:「上台就這麼6個階梯,加上前面走上去就4步,不過就是10步而已,怎麼走都走不到,後來才慢慢體會到『原來有夢最美,有夢最苦!』直到這2年才放下得失心,很幸運的,就可以走上去了!」


曾寶儀說:「得獎的那一刻,相信許多人都很替你感到開心的……得獎感言的那個真誠,更讓所有人都被你感動。」Lulu回應:「得獎的開心,不是終於被肯定,而是我站在舞台上,看到有那麼多人為我鼓掌,你坐在第一排,所有重要的人都在現場,連坐在最一排的人都跳起來,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愛,還有社群上許多我不認識的人,或是平常潛水的粉絲紛紛發文,原來,我是被這麼多人愛著,祝福著,真的很開心。」

 

Lulu和曾寶儀緊緊相擁。(圖/公視提供)

Lulu特別選唱偶像許哲珮寫給她的歌〈可以〉,送給粉絲也送給曾寶儀,唱著:「我哭泣的時候,不想讓你看到,我微笑的時候,是你看著我,總有一天能讓你驕傲……」LuLu忍不住哽咽落淚,也逼哭了曾寶儀。歌曲一結束,曾寶儀立即送上最熱情的擁抱安慰LuLu,感人落淚。

 

趙傳和林隆璇的搖滾男子與鋼琴王子形象,多年來深植人心,許多人並不知道其實他們是多年好友,節目中他們聊起當年在滾石和飛碟唱片到身為同門的師兄弟的心路歷程,分享為了趕通告差點出車禍的青春歲月,輕鬆笑談當時台灣兩家敵對唱片公司的愛恨情仇,「滅飛」VS「碎石」計畫大戰,讓Lulu聽了大開眼界,更是笑聲不斷。

 

趙傳和林隆璇在節目中開唱五首金曲,林隆璇演唱當年讓張信哲紅透半邊天的歌〈我愛你這樣深〉,轉到福茂唱片發行第一張專輯的金曲〈我們愛這個錯〉,趙傳演唱搖滾與抒情金曲,小粉絲曾寶儀一聽到經典中的經典〈噢!莎莉〉,也忍不住雀躍地舞動起來。曾寶儀說,當年真的出版很多很棒的專輯,還是學生的她更是傾家蕩產買專輯,有時為了聽最新發行的新歌,還一邊上課一邊戴耳機偷聽廣播的新歌大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寶儀#Lulu#黃路梓茵#趙傳#林隆璇#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1066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