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過口腔癌!陳昇突交代後事 求兒子:不要送我去老人院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0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07:51
陳昇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第28次跨年演唱會。(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陳昇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第28次跨年演唱會。(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挺過口腔癌的陳昇31日晚間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第28次跨年演唱會,演唱會名為「他鄉」跟12月發行的新專輯同名。儘管近日北部天氣寒流來襲,現場仍湧入3千多位熱情歌迷,讓場內座無虛席,唱到〈吊橋〉這首歌時候,他用台語講了一段感性口白:「小虎,阿爸很喜歡你,小鹿是我們的女兒(指媳婦),阿爸的錢以後都是你的,在街上如果遇到我不要叫我,我只有一個願望不要送我去老人院,我跟媽媽已經買好保險,一點都不用悲傷,我們是天際交會的星星。」

更多新聞:羅志祥再濕也要跳 敬業淋雨這裡「塌了」猛跳20分鐘還不停

 

陳昇感性告白令人動容。(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吊橋〉這首歌主要是唱三位大叔父子情深的歌曲,這首歌一開始一直被打斷,原本是阿煜哥感性的客家口白開場,但情緒一直被舞台上突發狀況打斷,有點唱不下去了,直到第四次才唱成功,但陳昇表示這首歌很重要一定要唱,最後就成了性感告白的段落。

更多新聞:蔡依林怎麼了?驚爆開唱前喘不過氣 在後台哭到不成人形

 
陳昇穿著漸層的鮮綠色西裝花襯衫出場。(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陳昇一開場就穿著漸層的鮮綠色西裝花襯衫出場,整場40多首經典歌曲一共更換4套色彩鮮明、花樣有型的服裝,帶領新寶島康樂隊阿VAN跟客家歌王黃連煜以及創作女歌手PiA吳蓓雅一同開唱,將近5小時的精采演出,最後在精采歡樂的不準時跨年倒數,以及演唱〈麗江的春天〉歌曲後,相約歌迷明年再見。

這次演唱會一開場就為歌迷重新剪輯了一支21年前的電視特輯,這個影像當初是為了音樂作品〈布魯塞爾的浮木〉所做的紀錄,當時40歲出頭的陳昇以及藝術家友人們在歐洲探尋的夢想之旅,20多年後因為老友的重聚,今年發行的新歌〈他鄉〉即邀請當時的三位友人再次入鏡拍攝,在大螢幕看見昇哥年輕時的影像,許多歌迷都驚呼著「昇哥好年輕、好青澀啊!」除此之外在演唱會段落的轉場影片也以「一張老照片」為主題,邀請昇哥的朋友們拍攝聊聊自己的老照片,有知名主持人、新手爸爸黃子佼,還有即將推出新電影《山椒魚來了》並獲獎無數的名導演麥覺明,當他們聊起印象深刻的老照片,都有一段屬於個人難忘的回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昇#吊橋#跨年#他鄉#老人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37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