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再濕也要跳 敬業淋雨這裡「塌了」猛跳20分鐘還不停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0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07:56
羅志祥在花蓮擔任壓軸。(圖/翻攝自三立新聞網SETN YouTube)
羅志祥在花蓮擔任壓軸。(圖/翻攝自三立新聞網SETN YouTube)

羅志祥兌現去年的承諾,二度接下花蓮跨年壓軸,他不負眾望,帶來全新的表演曲目,還特別為了這次表演重新編曲,將7首新舊歌曲,串成20分鐘non-stop不間斷演出,與花蓮的民眾一起迎接2023,不過由於現場雨勢相當大,他相當敬業的雨中熱舞,連頭髮都濕塌了,還是無法抵擋他跳舞的熱情。

更多新聞:蔡依林怎麼了?驚爆開唱前喘不過氣 在後台哭到不成人形

 

羅志祥敬業在雨中表演。(圖/翻攝自三立新聞網SETN YouTube)

小豬做為花蓮跨年重磅壓軸,前導VCR影片未來科技感十足,將全彩雷射、沉浸式動畫、電腦燈光天衣無縫地完美結合,視覺上本尊緩緩從大型LED螢幕中走出來,象徵從未來走回現實世界,從開場小豬今年也玩起流行的「元宇宙」分身概念。

更多新聞:蔡依林跨完年不藏了!宣告有「曖昧對象」 粉絲狂喊:妳很騷

 
羅志祥串成20分鐘non-stop不間斷演出。(圖/翻攝自三立新聞網SETN YouTube)

擔綱壓軸羅志祥坦言壓力比去年更大,因此11月從美國巡演回台後即投入密集練習,他一上台就一口氣唱跳〈我的皇后〉、〈美麗的誤會〉、〈獨一無二〉、〈愛的主場秀〉、〈鬧翻天〉、〈鬧翻天〉等多首歌曲,這次主舞台外另有4個子舞台深入觀眾區,粉絲可以近距離與羅志祥互動、拍照。經紀人表示,小豬團隊今年舞群、燈光師、VJ、音控師、特效技師及導演組等,工作人員超過30多人,陣容比去美國演出還龐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志祥#跨年#花蓮#雨#鬧翻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918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