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跨完年不藏了!宣告有「曖昧對象」 粉絲狂喊:妳很騷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0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00:25
蔡依林陪著粉絲一起倒數跨年。(圖/黃城碩攝)
蔡依林陪著粉絲一起倒數跨年。(圖/黃城碩攝)

蔡依林在跨年夜登場的「TOYOTA蔡依林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FINALE in TAIPEI台北最終場」歡樂氣氛滿溢,一開場以「惡之女王」形象登場的Jolin新披「炫黑女帝」戰袍霸氣回歸小巨蛋舞台令人震懾,從〈惡之必要〉、〈甜秘密〉、〈騎士精神〉不間斷舞曲掀起全場熱情高潮,在多首快歌襯托下更把跨年夜高漲狂嗨氣氛引爆到最高點。

更多新聞:白冰冰跨年「浮誇孔雀開屏」放大絕 唱〈First Love〉被虧失戀了

 

蔡依林感性跟粉絲告白。(圖/黃城碩攝)

蔡依林唱到〈MISS TROUBLE〉時,還問台下粉絲「喜歡天使還是惡魔啊,好像大家都喜歡來點口味重的對吧,越虐待你們越開心是不是,那我就來找你們麻煩吧」,一講完台下粉絲瘋狂尖叫,證明自己喜歡被虐。她連唱16首歌,才停下來跟歌迷講話,她興奮喊著去年誰有來看她,沒想到全場尖叫,她表示跨年夜這天,她會多唱一些,可能之前巡演沒聽過的歌,接著唱一首萬年老歌〈說愛你〉。

更多新聞:陳芳語跨年透視裝「身材看光」 Ozone、VERA震撼演出嗨炸

 
蔡依林稱自己是異類。(圖/黃城碩攝)

唱完〈怕什麼〉,蔡依林來到感性時肩,她表示這個巡演,已經開了3年,有一次工作同仁跟她說:「這次演唱會要帶給大家什麼?」她坦言過去都會想證明自己多有才華,蔡依林多有本事,只是這些好像已經不再吸引她,「其實我心裡覺得自己是某一種異類,跟別人唱不一樣的歌,跳起怪的舞蹈,穿大家穿不了的衣服,我也想要穿蓬蓬裙」,此時台下有粉絲說她很騷,她反問所以我骨子裡有奇怪的騷味,是這樣嗎?她感性表示:「其實我覺得當大家踏入家庭時,我好像又跟不上大家,我還在那邊享受單身的快樂,跟人家搞一下曖昧,可以認識朋友,享受孤單,大家孩子成群了,三十歲說我要生小孩,我才發現,也許我的演唱會,就是要帶給骨子裡有一點奇怪,跟不上大家,那種獨特,只有自己抓得自己 ,希望你們內心都有一個很奇特的蔡依林,來到我的世界,你可以做任何人。」而她也公開擇偶條件,就是身材好有六塊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跨年#UGLY BEAUTY#曖昧#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1268

0.2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