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冰冰跨年「浮誇孔雀開屏」放大絕 唱〈First Love〉被虧失戀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23:38
白冰冰展現孔雀開屏的華服。(圖/三立提供)
白冰冰展現孔雀開屏的華服。(圖/三立提供)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跨年夜隆重登上花蓮舞台,有台灣「小林幸子」稱號的她,祭出所有看家本領要跟羅志祥拚場,以〈甘甜女人心〉開場,搭配浮誇的珠寶頭飾、優雅白綠孔雀晚禮服亮相,歌才到唱一半,10人大舞群拉開她裙擺機關,白冰冰在舞台上瞬間變身一隻開屏中的華麗孔雀,現場觀眾一陣驚呼,嚇得目瞪口呆!

更多新聞:不忍了!五月天阿信突點名「某區歌迷」 放話退費:你們坐捷運回家

 

白冰冰的跨年戰袍總長有25公尺,重達10幾公斤,每次需出動10人舞群才有辦法開屏,她誇口40年前這套禮服可是萬人爭睹,價值一間台北市的小套房,為了拼場吸睛,壓箱寶孔雀裝今年非要重出江湖;繼超炫孔雀裝後,白冰冰立刻在舞台上快速換裝功力,唱起拿手的日本演歌〈關東春雨傘〉,以節奏磅礡的日式演歌跳起傳統舞蹈,讓舞台變成日本重量級的「紅白歌合戰」。

白冰冰的服裝長達25公尺。(圖/三立提供)

為了在跨年夜引起話題,白冰冰放大絕,加碼苦練近來超夯的彩蛋歌曲〈First Love〉,獨特的白式唱腔讓網友笑說:「冰冰姐把初戀唱得像失戀。」這首歌就是要給年輕粉絲們驚喜,最後再以〈體會〉搭配手語完美演出,希望聽障朋友能一起在跨年夜同歡。

 
更多新聞:獨家專訪/劉思慕來台嗑爆美食 聽到「這道」嚇到狠拒連三NO

白冰冰在跨年祭出超浮誇戰袍。(圖/三立提供)

白冰冰果真是演藝圈大姐大,演出展現十足誠意,被問到節目停播後依舊風風雨雨不斷,白冰冰說:「大過年就是要大家開心,今天不談這些,新的節目很快跟大家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冰冰#綜藝大姐大#花蓮跨年#羅志祥#初戀#孔雀開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1

0.2107

0.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