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砸1.5億!五月天直播跨年20萬粉絲搶看 驚見超巨喵星人亂入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23:22
五月天跨年夜不僅在桃園開唱,同時也舉辦線上直播特別版演唱會,陪伴全球粉絲一起迎向2023年。(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跨年夜不僅在桃園開唱,同時也舉辦線上直播特別版演唱會,陪伴全球粉絲一起迎向2023年。(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跨年夜帶著「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繼續在樂天桃園棒球場開唱,同時也舉辦線上跨年演唱會「諾亞方舟十週年特別版」,陪伴全世界的歌迷一起迎接2023年。此次線上演唱會,五月天再度超越自己,採用XR延展實境的奇幻炫麗特效,讓諾亞方舟進入全新的魔法世界,光是製作就耗時8個月,斥資1.5億元台幣重金打造宛如電影《奇異博士》般的視覺效果,更吸引逾20萬粉絲線上搶看。
 
更多新聞:不忍了!五月天阿信突點名「某區歌迷」 放話退費:你們坐捷運回家

 

五月天帶著喵星人探索地球。(圖/相信音樂提供)

先前的「五月天陪你跨年演唱會」以飛天遁地的模式迎新年,這次五月天以嶄新的科幻視覺挑戰震撼線上演唱會新體驗。一開場,五月天乘著「MAYDAY EXPRESS」趕到現場和歌迷倒數,途中遇到了緊急迫降的喵星人,為了能幫助喵星人回到魔法世界,阿信等人必須收集到全世界的螢光棒能量,能搜集到這麼多的螢光棒,除了五月天,最重要是每一位歌迷的力量。

五月天的線上直播演唱會以XR延展實境,打造無比炫麗的特效。(圖/相信音樂提供)

這段魔幻奇遇記,就從〈2012〉開始展開,他們帶著喵星人一覽地球美景,搭乘大眾運輸,來到便利商店、360度旋轉KTV高歌,而這些都是1比1實景打造,更將歷年五月天MV場景復刻進化,就連200公分高的巨型喵星人修改不下上百次,來來回回就花了2個月,最後成品也讓五月天為之驚豔。
 

五月天的線上演唱會多是實景打造,更有高達200公分的喵星人。(圖/相信音樂提供)

當然地球上最美的風景,就是充滿著螢光棒的五月天演唱會,最後五月天帶著喵星人來到了體育館,邀請千人樂團齊聚〈倔強〉跨年,最動人的歌聲感動了喵星人,也讓五月天想起陪著他們錄音的菜頭粿,然而方舟重啟,暫別在故事裡的人事物,永存回憶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五月天#諾亞方舟#復刻#線上直播#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44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