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指才剛骨折!蕭敬騰跨年夜無預警曝「喜訊」 2023年計畫超嗨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2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23:02
蕭敬騰2022年登三場跨年舞台。(圖/喜鵲娛樂提供)
蕭敬騰2022年登三場跨年舞台。(圖/喜鵲娛樂提供)

手指才因為打籃球骨折的蕭敬騰,剛送上年末驚喜新歌〈銀河星艦 (JOE STONE REMIX)〉,今(31)日正式迎接2023的跨年夜,蕭敬騰將同時現身東方衛視﹑央視主頻以及CCTV3的跨年晚會,3個跨年舞台演出預計連換4套服裝,不只對音樂要求,連服裝的每個小細節也不放過,連續帶來〈海芋戀〉﹑〈阿飛的小蝴蝶〉等經典歌曲,被問到2023年是否有機會聽到蕭敬騰的演唱會,他可愛回應:「好像可以喔。」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蕭敬騰也期望一切平安順心就是最大的幸福。此外,他也透露不斷在著手寫新歌:「新作品是不會停下來的。」 

更多新聞:林志玲無預警現身蔡依林小巨蛋 辣露美肩踩場嗆「這句」

 

小宇跟屏東很有緣份。(圖/喜鵲娛樂提供)

其他喜鵲娛樂歌手包括小宇宋念宇﹑艾薇﹑廖柏雅今晚都行程滿檔,一共唱響七個跨年舞台!近期推出新專輯《無視》和影集《她和她的她》主題曲〈破碎的完整〉都大受好評的小宇,今年跨年在屏東開唱。小宇出道以來都在不同城市的工作中跨年:「今年跟屏東很有緣份,從夏天唱到冬天,現場觀眾反應都很熱情,在台上一點都不覺得冷了。」小宇跨年演出中也選唱〈無視生非〉、〈過渡期〉,期許大家無視今年的不順,新的一年越來越好。問到新年願望,除了一直以來的平安健康,明年也是他出道15週年,特別感謝一路上支持的歌迷朋友們,希望很快有新歌跟大家見面分享。小宇也聽到歌迷們每年的許願敲碗,期待2023疫情減緩之下有機會開演唱會,回應大家的新年願望。

更多新聞:恭喜!黃明志無預警當街求愛性感女神 驚爆有「愛的結晶」

 
艾薇挑戰足蹬15公分的靴子大跳〈甘蔗掰掰〉。(圖/喜鵲娛樂提供)

跨年連趕台南、屏東2場的艾薇,身穿火紅以及及蘋果綠帥氣套裝登場,一上台就帶來招牌歌曲〈失重前幸福〉、〈甘蔗掰掰〉、〈悲傷的五個步驟〉、〈我反芻著你留下的寂寞〉、〈溫室狂花〉、〈烏雲日記〉、〈Cool With That〉,讓歌迷們大飽耳福。原本舞蹈底子就不錯的她,這次挑戰足蹬15公分的靴子大跳〈甘蔗掰掰〉,並首次率領舞者們登台嗨唱迎新年,兩場跨年歌單也精心安排,無論是抒情、勁歌熱舞、亦或是搖滾面向,都讓現場上萬名觀眾眼睛為之一亮,直接感受「準歌后接班人」的live實力以及舞台魅力。而正在籌備新專輯的艾薇也提到,「新的一年,全新的開始,就如同我的專輯,讓你們看到不同面向的我,請大家拭目以待!」

廖柏雅連續3年都在新竹陪大家跨年。(圖/喜鵲娛樂提供)


廖柏雅連續3年都在新竹陪大家跨年,他表示不少親友都住在新竹,每次來新竹就等同回家一樣自在。這次擔任跨年的開場演唱坦言既期待又緊張,以快節奏的曲目「Love in Taipei」跟大家打招呼,把浪漫的氛圍帶給所有現場粉絲,也巧妙把歌詞改成「Love in Hsinchu」讓人直呼超驚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敬騰#宋念宇#小宇#艾薇#廖柏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88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