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前任爆料劈腿球星 倪暄35字吐心聲嘆:萬物皆有裂痕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20:59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倪暄。(圖/翻攝自倪暄臉書)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倪暄。(圖/翻攝自倪暄臉書)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當中的人氣成員倪暄,日前遭科技業前男友M先生爆料指控,劈腿球員陳晨威,甚至還夜宿他家。事後倪暄和陳辰威均發表聲明駁斥,但風波出現後,倪暄一度被迫停工神隱,直到18日才出席台北小巨蛋的《啦啦隊女神Hot Show》活動。今(31)日她在社群發文,吐35字曝心聲。
 
倪暄今日在臉書和IG發文和分享照片,她穿上一系列的無袖連身白色洋裝,還戴上同色畫家毛帽,洋裝造型不但貼身包臀,讓倪暄的好身材一覽無遺,而且開超衩的設計,更是大秀美腿。

 
 
倪暄今日在社群分享幾張美照。(圖/翻攝自倪暄臉書)

更多新聞:熊熊私密處突血崩像流產 就醫檢查嚇傻:我完全不會痛耶

只見倪暄表情時而微笑,時而又沉思,她更發文提到,「『萬物皆有裂痕,因為那是光照進來的地方』,最近看到很喜歡的一句話,再見了2022」。
 
 
倪暄還寫下35字吐露近期心情。(圖/翻攝自倪暄臉書)

更多新聞:阿樂甜笑「趴著」看書床照超誘人 傲人上圍加美臀全炸出

儘管發文雖短短35個字,但似乎透露出先前被爆出疑似劈腿風波,仍對她的心情和形象造成不小影響和打擊。貼文一出,網友和粉絲們紛紛留言獻上祝福力挺,「把不愉快留下,面向新的曙光,加油」,並表示會永遠支持倪暄。就連隊友林襄也暖心留言說「抱抱」,好友阿樂則留言「好美」,給倪暄鼓勵與安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倪暄#陳晨威#前男友#劈腿#林襄#阿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10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