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家回台東老家跨年彩蛋曝光 宇宙人找「她」合作掀回憶殺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19:23
家家跨年夜回到家鄉台東演出,更將度過卑南族大獵祭。(圖/相信音樂提供)
家家跨年夜回到家鄉台東演出,更將度過卑南族大獵祭。(圖/相信音樂提供)

2022年邁入尾聲,家家、告五人、Tizzy Bac、麋先生、宇宙人在歲末年終陪伴粉絲跨年,在寒冬中給大家最溫暖的超嗨演出。家家去年在金門跨年,今(2022)年回到主場家鄉台東「東漂去旅行」會歌迷,在台上暢銷曲的〈命運〉、〈填空〉、〈家家酒〉、〈閉上眼睛會想起的人〉及〈For Baby〉,更將與好友Matzka合體對唱充滿拉丁風的族語歌曲〈kamaya a su tjengelayan tjanuaqen 到底妳還是愛我的〉。
 
難得在年末回到台東,家家表示,會趁著空檔參與家族一年一度的卑南族大獵祭,隨後也將在1月6日在台北Legacy舉辦《輕輕許個願》生日音樂會,與歌迷共度美好夜晚。

 

更多新聞:告五人跨年突爆喜訊 麋先生寵粉扛25公斤器材趕場

Tizzy Bac在基隆跨年壓軸演出。(圖/相信音樂提供)

成軍23年的Tizzy Bac剛發行新輯《Human Error》,今年在雨都基隆「搖滾基隆城」嗨唱,擔任壓軸嘉賓的他們將帶來多首新歌及經典歌曲,要讓歌迷聽得過癮,他們也預告將在2023年帶來北中南巡迴專場演出,要歌迷密切鎖定最新消息

 
更多新聞:宇宙人開唱變方Q慶生趴 他收8888世足運彩明晚揭獎
 
宇宙人將在桃園陪伴歌迷揮別2022年。(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2022年完成萬人參與的北、中、南《理想狀態》專場演唱會,跨年夜來到「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以新曲〈藍色的你〉、〈你的樣子〉、〈陪我玩〉等曲炒熱氣氛,同時也將和白安合體帶來經典回憶殺歌曲〈靜止〉,久違合作的他們依舊默契十足,勢必帶起現場一波高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家家#tizzy bac#宇宙人#陪我玩#跨年#輕輕許個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1110

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