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床戰片外流!長瀨昆妮「比基尼開房照」曝 牽神秘男喊:進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15:54
長瀨昆妮才駁斥床戰片外流。(圖/翻攝自長瀨昆妮臉書)
長瀨昆妮才駁斥床戰片外流。(圖/翻攝自長瀨昆妮臉書)

JKF女郎長瀨昆妮時常現身直播主連千毅直播賣貨,怎料,近日網路瘋傳長瀨昆妮「私密床照」以及影片,引發各界熱議,但她昨(30)日已否認自己是片中主角,準備採取法律行動。而她今(31)日再曬出情趣比基尼辣照,甜牽一名神秘男子,再度掀起議論。

長瀨昆妮否認是私密片女主角。(圖/翻攝自長瀨昆妮臉書)

 
對於私密影片流出風波,長瀨昆妮昨日嚴正否日自己是片中女主角,「這絕對是色情業者或有人惡意攻擊我!」,她認為是按摩業者為招客,刻意拿走她臉書或IG上的照片,還被當作色情網站封面圖,痛批宣傳手法十分惡劣,由於自己是日文老師,此舉已損害其名譽與形象,生活更受影響,接下來將採取法律行動,呼籲粉絲不要被騙。

長瀨昆妮31日在臉書曝光心聲,希望2022年一切不好的事都可以離開,還羞喊,「2023好的進來!」該文章中搭配一張絕美辣照,只見準備開房間的她身穿亮紅色綁帶比基尼,傲人上圍被細肩帶纏住,性感身材完全藏不住。讓網友更關心的是,她牽著一名神秘男子高調放閃,讓外界懷疑男子身分。

長瀨昆妮穿情趣比基尼,甜牽一名神秘男子(圖/翻攝自長瀨昆妮臉書)

貼文曝光後,粉絲紛紛驚喊,「放開那女孩」、「新年快樂,請放開粗魯的手」、「女神好漂亮」、「牽起來」、「女神新年快樂」、「今晚跨年倒數抱緊妳」、「加油,好運一定會來的」。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長瀨昆妮#長瀨昆妮臉書#長瀨昆妮影片#連千毅#長瀨昆妮 日文#日文女神#2023#跨年#新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33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