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百大帥哥出爐!盤點前10榜單雷神奪第4 冠軍是「他」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15:37
第1名為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拿下。(圖/翻攝自TC Candler YouTube)
第1名為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拿下。(圖/翻攝自TC Candler YouTube)

美國知名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公布全球百大帥哥、美女排行榜,而在29日,全球百大帥哥排名出爐,前10名就由韓國男團成員佔據3個名次,「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提摩西夏勒梅也都上榜,而第一名則是飾演「超人」的亨利卡維爾。

第2名為韓國男團Stray Kidst成員黃鉉辰。(圖/翻攝自TC Candler YouTube)

 
「TC Candler」在29日公布全球百大帥哥,冠軍為飾演「超人」的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然而他在今年卻鬧得沸沸揚揚,原本在社群中公布將再次作為超人回歸,讓粉絲相當興奮,然而卻在12月時傳出確定不出演的消息,引發外界關注。第2名則是由韓國男團Stray Kidst成員黃鉉辰拿下,是百大帥哥TOP 10榜單上的新面孔。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奪得第4名。(圖/翻攝自TC Candler YouTube)

第3名是由五度入榜的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奪得,因出演《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沙丘》等多部電影,使人氣水漲船高。第4名為演員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因飾演「雷神索爾」而人氣爆漲,然而他在紀錄片節目《Limitless》(暫譯:《克里斯漢斯沃的極限挑戰》)時,透過基因檢測得知罹患阿茲海默症的風險高於常人8至10倍,讓他決心暫時息影。第5名是來自香港高人氣的男子組合Mirror中的成員「姜濤」,出道3年就在各大音樂頒獎典禮上拿下多個獎項。

演員盧辛(Lucien Laviscount)拿下第6名。(圖/翻攝自TC Candler YouTube)

 
第6名為美劇《艾蜜莉在巴黎》的演員盧辛(Lucien Laviscount),2022年是他第二次入榜,相比去年上升一個名次,他10歲時曾與貝克漢拍攝廣告,進而開始演藝圈之路。第7名為韓國男團BTS的成員金泰亨,這是他連續第7年入榜,更在2021年時拿下第三名。第8名維尼哈克(Vinnie Hacker)是美國Tik Tok上的網紅跟模特兒,目前與SMG模特兒經紀公司簽約成為模特兒走上伸展台。

第10名為迪安(Dean Schneider)。(圖/翻攝自TC Candler YouTube)

第9名是新人男團ENHYPEN的日本成員Ni-ki西村力,今年第一次入榜就衝進前10榜單。第10名為來自瑞士的迪安(Dean Schneider)從小熱愛動物,至今已入榜第三年,他不僅在非洲成立了「Hakuna Mikapa」野生動物中心,救援野生動物,且他帥氣的外型讓他的IG擁有了百萬名粉絲追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球百大帥哥#韓國#美國#帥哥#超人#雷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795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