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繡惠曝真相疑嗆白冰冰 女星拿「證據」驚爆內幕:忍很久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12:47
白冰冰、楊繡惠疑似有心結。(圖/翻攝自白冰冰、楊繡惠臉書)
白冰冰、楊繡惠疑似有心結。(圖/翻攝自白冰冰、楊繡惠臉書)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先前因音樂版權糾紛遭追討6千多萬元,事後知情人士爆料,幕後操盤手疑為資深藝人楊繡惠,沒想到節目改版後,楊繡惠已非固定班底,爭議持續延燒。楊繡惠連日發文,宣戰絕不上某人節目,又驚吐想說出真心話,竟釣出女星稱手握證據,恐有未爆彈。

更多新聞:陌生人稱被「癌逝妻附身」給1句叮嚀 名醫聽完嚇壞:是祂沒錯

 

楊繡惠發文拒上某人節目,被外界猜測是指白冰冰。(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更多新聞:宋逸民聚會「4500元離譜菜色」曝 逼教友買單內幕全抖出

被節目踢出班底後,楊繡惠在臉書表示,現在只想給爸媽有生之年極盡享受,「我要上的節目我就(上),不想上的錢再多我也不想上,尤其是有一個人的節目決(絕)不上」。此話一出,讓外界懷疑暗指白冰冰,對此,白冰冰受訪時強調,兩人沒事,是從小就認識的朋友,不懂為何有這種傳聞出現。

 
楊繡惠發文暗酸某人。(圖/翻攝楊繡惠臉書)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神結婚了!甜曬婚紗照 「絕美嫩妻曝光」激似李嘉欣

不過,楊繡惠隔天又在臉書直言,「如果有一天可以說出真話,包括他的子弟兵說的話一並(併)說出會好痛快」,這番話又讓人質疑,是暗指白冰冰。因為當初楊繡惠遭爆料因白冰冰子弟兵阿文騙錢事件,與白冰冰撕破臉,才幕後操盤爆料版權爭議,造成該節目面臨收攤命運。

貼文曝光後,釣出女星江泳錡回應。(圖/翻攝楊繡惠臉書)

貼文曝光後,釣出女星江泳錡回應,「知恩不報一定不會是繡惠姐,妳我手上還有一些證據,我們2個要把手機保護好,相信妳會發這文章,已經忍耐很久,請討厭繡惠姐的人不要進來看!這是她的版,想寫什麼是她的事」。這番話,讓外界解讀,事件恐有未爆彈。不過,網友紛紛替白冰冰護航「白冰冰算是正道,至少她沒先傷人吧?」,楊繡惠則怒回,「關白冰冰什麼事!你以為你懂我說什麼」,駁斥與白冰冰有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繡惠#女星#白冰冰#楊繡惠白冰冰#楊繡惠開戰#我愛冰冰秀#我愛冰冰Show#楊繡惠除名#江泳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78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