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2掰掰!炎亞綸吐1句 3萬人猛點頭:是我新年願望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11:59
炎亞綸在臉書寫下一句話,引網友共鳴。(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在臉書寫下一句話,引網友共鳴。(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2022年進入尾聲,準備迎接嶄新的2023年,許多人都許下心中願望,祈求新的一年能夠順利平安。藝人炎亞綸昨(30)日在臉書發文,1句話說出人民心聲,吸引3萬人按讚認同,紛紛驚呼,「這也是我的新年願望」、「今日最中肯的一句」。

更多新聞:宋逸民聚會「4500元離譜菜色」曝 逼教友買單內幕全抖出

 


炎亞綸在臉書寫下一句話,說出網友心聲。(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更多新聞:南韓全國目擊不明飛行物!網驚「UFO」? 國防部急回應

炎亞綸30日在臉書寫下,「希望Good bye的不只是2022,還有COVID-19」,短短1句話道出眾人近年來備受疫情影響的心聲,吸引3萬人朝聖。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感慨表示,「新冠真的好久」、「這也是我的新年願望」、「今日最中肯的一句」、「又開始感覺遙遙無期了」、「真的,這是我2023的願望,希望達成」、「真的真的太實在的願望!」、「真的太久了~好累」、「炎p最會講話了!句句真切」、「再來就是covid-23了」。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神結婚了!甜曬婚紗照 「絕美嫩妻曝光」激似李嘉欣

炎亞綸在臉書寫下一句話,引網熱議。(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更多新聞:小心!2023年4生肖超危險恐「出意外」 2類人病魔纏

此外,還有網友直言,「沒錯,到底要循環多久?」也釣出炎亞綸回應,「如果能謹慎小心處理邊境,會好很多」,另一名網友則說,「該恢復正常生活了」,對此,炎亞綸則回,「如果這波能守住」。

更多新聞:陌生人稱被「癌逝妻附身」給1句叮嚀 名醫聽完嚇壞:是祂沒錯

炎亞綸後來再發文表示,「想從口罩裡畢業,我不需要口罩就很帥」,也吸引1.4萬人點讚,紛紛留言狂讚,「你的顏值有沒有口罩都一樣帥」、「炎P怎樣都很帥」、「你本身就很帥氣了」、「口罩會擋住你原本的帥氣」、「雖然很囂張,但好像又是事實」。不過,這篇發文按讚數未超越上一篇,也讓炎亞綸開玩笑回,「不喜歡這篇按讚數沒有立即超越上一篇的感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炎亞綸#2023#2023年#跨年#新年#新年願望#2023年願望#疫情#新冠肺炎#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6

0.1359

0.3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