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兔年開運/拐拐晉身闆娘3年副業熬過疫情 親曝私人開運法寶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3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3 19:59

女星拐拐(許采晴)擁有精緻深邃的五官與魔鬼身材,讓她累積了許多忠實粉絲,而近年來她將重心轉至個人運動品牌副業「S'dare」上,目前已創業3年的她,挺過了全球肺炎疫情肆虐,將品牌經營的有聲有色。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分享了自己在全新一年的「闆娘開運法寶」。

更多新聞:鮮肉男星崩壞變「浪子」放飛自我 抽菸、喝酒樣樣來

 

拐拐為迎接兔年準備的「全面開運兔」神像。(圖/梁恩誌攝)

拐拐首先分享自己為迎接兔年準備的「全面開運兔」神像,「這個基本上就是幫你消除接下來一整年不好的事情,另外祂還會幫你轉運,最重要是也有幫你招財和保平安的功用」。拐拐透露,當時「全面開運兔」神像僅限量100尊是有大師開光加持過的,讓她害羞笑說:「我那時候還特別去搶。」

拐拐目前有在家中擺放「拉胡天神」加持過的「拉胡球」。(圖/梁恩誌攝)

而拐拐表示,自己從25歲開始就會到泰國拜拜,並且將泰國的聖物帶回家擺設,但自己至今都是以求工作、人緣為主,目前家中擺設的有「拉胡天神」加持過的「拉胡球」,主要功用是「去小人、去是非」。她表示,只要將身邊覺得有問題的人名寫在紙條上,並將紙條丟進球內就能夠化解。
 

拐拐也指出,自己在使用過後非常有感:「我有身邊很容易遇到渣男的姐妹們也有使用,真的是有差,然後如果你覺得自己最近的運氣好像不是這麼好,可以把自己的名字丟進去,一個禮拜後拿出來,就會好很多。我自己是放了10顆,聽說10顆功效最強,我當然是要放滿。」

哈努曼是泰國的戰神,會賜給你智慧和勇氣。(圖/梁恩誌攝)

另外,拐拐也推薦名為「哈努曼」的神像,她坦言在創業後該神像幫助了自己很多:「哈努曼是泰國的戰神,祂會賜給你智慧和勇氣,讓你在商場上能夠無往不利,會像戰神一樣讓你財源廣進。」拐拐透露該神像胸前有兩種型態,一個是「錢袋」,另一個是「骰子」,她解釋:「骰子是偏財類,像是股票投資等等的,但我是賺正財,所以我是擺錢袋,會幫你守財、聚財、招財等等,我這也是放10尊,家裡排了一整排。」

拐拐自己很常使用的泰國「開運膏」。(圖/梁恩誌攝)

最後,拐拐也推薦「開運膏」,分別有桃花膏、魅力膏、愛神膏、招財膏,每天都可以使用,味道接近香水,塗抹在身上會累積能量。拐拐透露,自己要錄節目前都會先抹在身上:「像我剛剛採訪前就擦了桃花和魅力的膏,還有我每次直播前,都會擦一點招財膏,希望直播後的業績會比較好。然後如果你是業務需要靠嘴巴賺錢的話,也可以塗在嘴唇上,像我平常也會把招財膏擦在我的存摺和皮夾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年#兔年#拐拐#開運#泰國#神像#許采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951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