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鬼鬼「挺雪乳」為公益開唱 偶像羅志祥突現身「她激動哭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20:54
「雪乳戰神」郭鬼鬼挺公益開唱。(圖/紅心字會提供)
「雪乳戰神」郭鬼鬼挺公益開唱。(圖/紅心字會提供)

「雪乳戰神」郭鬼鬼首場個人演唱會今(30)日天在三創Clapper Studio登場,她身穿華麗又性感造的套裝,邀來多位好友擔任嘉賓,一同為公益團體「紅心字會」弱勢家庭兒童籌募善款。偶像「小豬」羅志祥也親自錄影片祝福她,跟粉絲以提早迎接跨年的概念度過,她感動到忍不住激動落淚。

更多新聞:李明川突淚灑鏡頭! 阿諾成單親媽「想給女兒留個家」逼哭他

 

現場吸引超過500位粉絲、上百位網紅到場支持,金鐘主持人柯大堡、娣奇、許君君擔任表演嘉賓;羅志祥、徐乃麟等藝人更是拍攝祝福影片,羅志祥說:「以前我簽名會、演唱會妳都會來支持我,現在換我來幫妳發聲,替妳加油!」郭鬼鬼還沒上台就先淚灑後台,說道:「做公益,責任來了,我就扛!不惜粉身碎骨!勇敢去做,一切為了愛!」

郭鬼鬼的戰服超有氣場。(圖/紅心字會提供)

郭鬼鬼共準備了5套戰服、21首表演曲目,搭配5大章節,呈現出「珍愛紅心,世界和平」的主題,郭鬼鬼說:「戰爭、天災、污染,還有與疫情共存的生活體驗,全世界都無法逃避,我們能做的雖然有限,但我們不是也都走過來了嗎?是因為我們有彼此,才能一起挺過,不是嗎?」

郭鬼鬼的演唱會與公益結合。(圖/紅心字會提供)

郭鬼鬼在開場還模仿羅志祥,用他的語氣說話,向他致敬;演唱〈傻孩子〉時,她分享自己童年曾想要買玩具,但是家裡只夠買一份,最後只好讓給弟弟,「現在我長大了,有能力了,我就會選在兒童節的時候去偏鄉,送小朋友禮物」。唱到〈愛有路可退〉時,郭鬼鬼自爆因為情傷,從80公斤減肥成功的心路歷程,她驕傲說:「怎樣!胖過不行嗎?把人生活得漂亮才是漂亮啦!」

 

更多新聞:宋逸民夫婦神隱?突取消例行聚會 豪宅鄰居直擊「前幾週看過小甜甜」

許君君(左起)、卜星慧、郭鬼鬼、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娣奇、黃小潔、柯大堡一同合影。(圖/紅心字會提供)

郭鬼鬼表示:「善心不用發多大的願景,從小地方做起,當我遇到了紅心字會,希望能實現我行善的願景,讓每個孩子童年受到鬼鬼姊姊的溫暖。」她希望大家也能幫助紅心字會一起關懷弱勢家庭以及兒童,透過愛心捐助,募集營養餐費,讓他們不挨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鬼鬼#紅心字會#演唱會#羅志祥#徐乃麟#雪乳戰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1294

0.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