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懼13度低溫!五月天阿信要怪獸脫掉 冠佑秒打鼓聲助興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9:36
五月天今晚繼續在樂天桃園棒球場開唱,吸引2.5萬名粉絲朝聖。(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今晚繼續在樂天桃園棒球場開唱,吸引2.5萬名粉絲朝聖。(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30)日繼續在桃園開唱,雖然陰雨綿綿,仍吸引2.5萬歌迷朝聖。在唱〈星空〉前,主唱阿信笑問全場歌迷會不會冷,更爆料瑪莎已經脫了,「等下我擔心怪獸、石頭、冠佑也全脫了。」怪獸則笑喊「我們已經脫了!」

更多新聞:五月天阿信曬照網驚喊認不出 他認修圖嘆:盡力了

 
 
阿信(中)笑說團員們被粉絲的熱情感染,要他們都脫了。(圖/相信音樂提供)

雖然戶外體感溫度僅攝氏13度,但五月天歌迷熱情爆棚,讓怪獸笑說上台前已經脫了發熱衣,「上禮拜不穿不行,真的太冷。」阿信好奇問怪獸現在是否穿著發熱褲,怪獸立刻笑答「有」,阿信立刻起鬨要他在台上脫掉,冠佑也跟著打鼓炒熱氣氛,被團員虧「為什麼對於這種場合的鼓打得特別順?」阿信則說「今天晚上,還有很多話想跟大家聊,還有很多脫軌的言論跟歌曲想帶給大家。」
 
今天樂天桃園棒球場外除有黃奕儒以及傻子與白痴演出,場內則由法蘭擔任開場嘉賓,這是她首度站上五月天演唱會舞台,她笑說:「其實滿緊張的!場地很大,有點擔心自己會怯場。」更形容上次在那麼大的場地演出,是跟她的樂團「法蘭黛」在台北小巨蛋的犀利趴,「希望這次以單人飛行的狀態,也可以讓大家喜歡。」

 
更多新聞:五月天「創作導師」病逝3年 阿信曬舊照嘆:好想見到你

法蘭除在桃園場外演出,也受邀擔任開場嘉賓。(圖/翻攝自法蘭臉書)

剛發行個人首張專輯《逞強的溫柔》的法蘭,開場一連帶來〈都是你害的〉、〈別來找我〉2首新歌帶領大家進入她的音樂世界中,緊接詮釋〈終於你我〉台下聽得相當陶醉,最後獻唱抒情主打〈那種朋友〉劃下句點,更預告明(2023)年1月7日將移師台中Legacy開唱。結束演出後,法蘭也坐在台下觀看感受天團現場舞台魅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五月天#阿信#諾亞方舟#樂天桃園棒球場#法蘭#黃奕儒#傻子與白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878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