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明川突淚灑鏡頭! 阿諾成單親媽「想給女兒留個家」逼哭他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20:00
李明川(左)邀請好友阿諾(右)上節目分享對「家」的想像。(圖/李明川提供)
李明川(左)邀請好友阿諾(右)上節目分享對「家」的想像。(圖/李明川提供)

造型師李明川自從在YouTube頻道《李明川在這啦》開箱自己的70坪新家後,引起熱烈迴響,不僅傢俱廠商「好睡王」邀請他代言,最近還在「川川居家教室」單元中推出全新企劃「#我想有個家」,邀請好友一起分享對「家」的想像,首集來賓阿諾一句話就讓李明川淚灑現場,讓在場的人意外傻眼。

更多新聞:富豪尪飛台灣團聚!廖家儀一家五口為「這事」同框 她感動發聲

 

阿諾過去是租屋族,去(2023)年恢復單身的她說,原本跟心態跟李明川一樣,認為租屋可以不定期換還境,「有了小孩之後就會想要有自己的家」,阿諾說:「我希望讓我女兒知道,將來你要去哪裡都沒有關係,但你要記得,這裡有一個家你可以回來,你不會找不到。」當場讓李明川落淚。

李明川(左)在節目上感動到哭。(圖/翻攝自《李明川在這啦》YouTube頻道)

阿諾見狀大喊:「你哭屁啊!」李明川才解釋:「因為我姊也是跟她女兒說『媽媽能做的,就是幫你留一個讓你可以回家的地方』。」阿諾聽了附議:「我當過女兒,現在當媽媽,以前毅然決然要搬出去住,中間因為沒錢又搬回家,不管我在外面發生什麼事,我爸媽永遠有一個家,是真的避風港。」李明川感動地說:「我希望這個影片可以留久一點,讓你女兒長大後可以看到。」

 
在「#我想有個家」企劃中,李明川會化身空間造型師,針對好友買房跟裝修的需求給予建議,像是阿諾看了幾十間房,完全以女兒為出發點:「我一定要很大的客廳,因為我女兒喜歡跑、跳、玩滑板車,所以客廳需要比較大的空間跟好的採光,再來⋯⋯就沒什麼需求了。」三房兩廳的格局,除了主臥室和她的工作室,女兒未來的房間除了油漆粉刷外,目前零裝潢,阿諾說:「完全空給她,以後想要什麼她自己決定。」

李明川喜歡室內設計。(圖/李明川提供)

李明川自己則是在搬家、更換傢俱的過程中,更加意識到一張好床的重要,他認為:「從一個人睡到兩個人睡,要適應另一個人的睡眠狀態,你翻身會不會影響到另外一個人?跟床的承重度很有關聯。人家常說『床頭吵床尾和』,但如果一碰到床就睡著了,夫妻根本不會失和;睡得好的夫妻不僅不會吵架,還可能『睡出人命』,這樣不是很好嗎?」

更多新聞:女神形象崩壞!三上悠亞工作醜照流出 驚喊:這沒問題嗎

近來他代言的「好睡王」廣告強打,臉書洗板洗到嚴立婷忍不住私訊問他:「是真的好睡嗎,不然你怎麼會接這個代言?」至於他喜歡一個人睡還是兩個人睡?李明川說:「多一個人睡才能測試床墊是不是真的很棒,歡迎大家約我一起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明川#阿諾#租屋族#造型師#室內設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979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