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豪撒7位數紅包「喝醉發更多」 讚辰亦儒賣力帶貨:我輸一大截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21:27
炎亞綸今日出席展覽站台。(圖/聯合文創提供)
炎亞綸今日出席展覽站台。(圖/聯合文創提供)

炎亞綸今(30)日出席「ゲゲゲの鬼太郎 妖怪100物語」特展,明(31)日他將前往台南主持跨年晚會,且擔任壓軸表演嘉賓,大方表示今年紅包預算「逼近7位數」,若要他包更多,其實就是讓他喝醉。炎亞綸從男團「飛輪海」退役後轉型成功,見前隊友辰亦儒在對岸賣力帶貨,被問到此事,他笑說:「我輸他一截。」

更多新聞:郭鬼鬼「挺雪乳」為公益開唱 偶像羅志祥突現身「她激動哭了」

 

炎亞綸今年的工作行程滿檔,直到今天還是閒不下來,荷包賺飽飽,他感性表示:「我從年初工作到最後,今年是辛苦又豐收,明年我期待能夠實現讓環境更好的夢想,包含拍戲的環境等,和有機會讓大家看看台灣的演藝圈,因為很多時候我們都很渴求去到別的地方發展,但我覺得台灣有很棒的人才,會覺得為什麼不是聚焦台灣,這是我很想做的事情。」

炎亞綸故意做出驚恐的表情。(圖/聯合文創提供)

被問「到底想不想從政」?炎亞綸說:「現在還沒有,確實很多人拋出這個橄欖枝,但先把它插在一個花瓶裡,我還是最愛演藝工作。」他明(2023)年有發片計畫,會和金曲歌后陳珊妮合作,希望之後能去國外開演唱會,逗趣表示:「怕粉絲忘記我的帥。」

 
更多新聞:五月天開唱凸槌!阿信嗆工作人員「妳來唱」 超大咖天后驚喜登台

炎亞綸很活潑。(圖/聯合文創提供)

炎亞綸看見前團員辰亦儒賣力地在大陸直播帶貨,炎亞綸大方稱讚他很棒,「我有看啊,覺得很棒!我沒辦法,我輸他一截,這是每個人的生存方式。」聽到有網友誇辰亦儒在直播間的演技到達演藝生涯顛峰,炎亞綸腦筋轉得超快,開玩笑地說:「那會不會之後金鐘或金馬要設一個直播獎項?」笑翻眾人。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炎亞綸#辰亦儒#直播#跨年#ゲゲゲの鬼太郎 妖怪100物語#主持人#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2

0.1487

0.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