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鮮肉男星崩壞變「浪子」放飛自我 抽菸、喝酒樣樣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5:46
王子(邱勝翊)。(圖/喜鵲提供)
王子(邱勝翊)。(圖/喜鵲提供)

男星王子(邱勝翊)自出道以來一直帶給大眾陽光暖男的正面形象,近年則是不斷開拓自己的戲路,挑戰各種有別以往的角色。在2023年開春賀歲檔電影《山中森林》中首次挑戰黑道題材,不但有拳拳到肉的武打戲,也有在兄弟及女人間左右為難的糾結,更是抽菸、喝酒樣樣來,對他來說是一大突破。

更多新聞:李康生床戰李千娜被讚貼心 演黑幫老大「10天不洗澡」

 

左起田士廣、王子(邱勝翊)、王鼎文。(圖/喜鵲提供)

王子在進組拍攝前,在動作指導吳震亞安排下,進行了數堂動作訓練課程,吳震亞不但是賣座賀歲片《艋舺》及港片《激戰》等賣座電影的武術指導,更也在《山中森林》中擔任重要角色。雖然平時就有運動及健身的習慣,但在既定的工作行程中再塞進密集的排練,加上高強度的武打練習,雖然身體並無大礙但也讓王子在大喊快要吃不消的同時也直呼超過癮:「畢竟每個男生心中都有動作英雄夢!」

王子在進組拍攝前,在動作指導吳震亞安排下,進行了數堂動作訓練課程。(圖/喜鵲提供)

除打戲訓練外,王子也在電影中與郭雪芙有多場對手戲,兩人還一起向金鐘視帝蘇達請益,蘇達也毫不藏私地和兩位分享表演上的心得及要點,王子表示:「這次的表演課程,不單單只是針對這部電影,也希望可以加強自己在演技上的不足,讓自己的表演更加豐滿且更有感染力,想要努力做到最好,讓大家看到原來『王子』也是可以的!」
 

另外,王子也坦言,其實對他來說「抽菸」才是最大的挑戰。平時菸酒不沾的他,為了準備角色,更是提前一個月開始練習,「因為需要熟悉抽菸時的手部動作跟呼吸頻率,也要將這個習慣融入到日常裡」。王子表示,雖然剛開始真的不太適應,但認為這是劇中角色必須掌握好的標記,也期望能帶給觀眾更多面向的自己。

左起王子(邱勝翊)、李康生。(圖/喜鵲提供)

在劇中飾演王子的大哥阿生的李康生,不但是實力派代表,更是影展常客,這讓第一次與其合作的王子表示,事前其實蠻緊張的:「我的壓力也不小,但是在讀本及開拍幾日後發現其實康生哥是一位很溫暖、沒距離的前輩,個性也有一點天然呆,平時習慣不帶工作人員、自行到場的康生哥,甚至有一次還在片場弄丟手機,搞到大家都很驚慌,反而失主還是一臉老神在在。」

電影《山中森林》劇情講述混跡於林森北路一帶的黑道弟兄們,因入獄12年的老大哥出獄後所引發的一連串事件。江湖上的情義與無奈、愛情羈絆都讓每個角色的刻畫更為立體,電影也將種種人生百態用最血淋淋的方式呈現給觀眾,傳達出「人生沒有所謂的絕對,一切都是選擇。」電影《山中森林》將於2023年1月13日全台上映。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子#邱勝翊#《山中森林》#抽菸#喝酒#黑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6

0.1473

0.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