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珉豪大年初八撲台「元旦要搶票」! 嘴甜撒嬌:想聽你們聲音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2:37
珉豪明年1月29日即將舉辦粉絲見面會。(圖/華藝娛樂提供)
珉豪明年1月29日即將舉辦粉絲見面會。(圖/華藝娛樂提供)

SHINee「門面擔當」珉豪即將於2023年1月29日舉辦粉絲見面會,大年初八來台不僅想要嘗嘗台灣年味,更準備了最新的SOLO歌曲演出。由於超級久沒來台灣,珉豪也嘴巴超甜,說非常想親自聽到台灣「SHINee WORLD」的聲音,今(30)日也公布了活動相關的售票資訊。

更多新聞:留不住藝人? 姜棟元與iKON整團6成員「不續約YG」

 

受疫情干擾而久未來台的珉豪相當想念台灣粉絲。(圖/華藝娛樂提供)


SHINee WORLD(粉絲名)倒數磨拳擦掌!SHINee中被粉絲盛讚「顏值零死角」的珉豪,確定於2023年1月29日,晚間6時要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2023 BEST CHOI’s MINHO LUCKY CHOI’s IN TAIPEI」粉絲見面會!消息一出,立刻有大批粉絲轉發訊息跟留言,紛紛表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每個人都緊張售票日當天在機台前,當按下「購票鍵」那一刻,這唯一能見到珉豪本尊的機會,會出現「已售出」字樣!

更多新聞:火辣網紅泰國度假大尺度解放豐滿 「背後沒穿衣服」被抓包
 

粉絲見面會的票價、座位區塊已經公布。(圖/華藝娛樂提供)


主辦單位華藝娛樂今日公布珉豪見面會的座位圖與票價,讓粉絲能有足夠時間專心搶票,售票日定在2023年1月1日下午1時30分,於全省ibon機台與網站系統啟售,票價分為A、B、C等3種,A區為5000元新台幣、B區為4000元新台幣、C區為3000元新台幣,另外還有身障席維2500元新台幣,更多售票詳情及福利後續請上「華藝娛樂」粉專查詢。

正逢新春之際,珉豪也請全場粉絲一起慶過年,感性的他表示,「正逢新年迎春,承襲長輩說法,這是個團圓的日子!希望當天我也能跟全場粉絲一起團圓,我們真的太久沒見面了!大家都還好嗎?」

更多新聞:子瑜被擠下!全球百大美女出爐 BLACKPINK全上榜 

珉豪是SHINee中最後一位單飛發片的成員。(圖/華藝娛樂提供)


選在過年期間的大年初八舉行,珉豪希望能感受台灣年節氣氛外,也將帶來最精彩的演出內容,同時獻唱最新專輯作品,珉豪說,「最近也正忙於為自己《CHASE》新專輯進行各地宣傳、粉絲見面會,幾乎都沒休息,但我卻一點都不覺得累,因為聽到粉絲對我作品的肯定,讓我覺得辛苦很值得,因此也希望能快快來台灣,我也非常想親自聽到你們的聲音!」
 
過年吃太多負擔大  簡單4招佛系減重就能輕鬆瘦!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SHINee#珉豪#韓星#粉絲見面會#偶像#韓團#Kpo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89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