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咒》導演遭抹黑「呼麻硬上」 老婆宋燕旻證實清白「收不起訴書」落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2:57
主播宋燕旻證實老公柯孟融的清白。(圖/翻攝自宋燕旻臉書)
主播宋燕旻證實老公柯孟融的清白。(圖/翻攝自宋燕旻臉書)

華視主播宋燕旻的導演老公柯孟融成功打造出破億恐怖片《咒》,該片在上映前就擁有高呼聲,不料在今(2022)3月上映前,網紅「許振得 阿得」就在臉書提及「某某導演在工作室吸大麻又硬上女生」,還在私人臉書公開這名導演是《咒》的導演,意即柯孟融,當時夫妻倆先是出面證明清白,全案進入司法程序。時隔9個月,今(30)日宋燕旻在臉書宣布事件落幕, 替老公開心。

更多新聞:許富凱高歌苦情姐弟戀 黃妃嚇到「聽見他被傷透」 

 

許振得當時在臉書指控某導演在工作室呼麻,甚至硬上女生。(圖/翻攝自許振得臉書)

宋燕旻先是在臉書還原車禍過程,表示某天騎單車與老公出門,下坡不小心失靈,導致全身摔傷、臉部3處骨折,還有腦震盪等嚴重病況,目前都在休養中,預計2月1日回歸主播台。宋燕旻感謝老公柯孟融的細心照料,即使他的十字韌帶也斷了,還是不忘安慰她,夫妻情相當感人。

夫妻倆當時第一時間就出面澄清醜聞。(圖/TVBS資料照)

宋燕旻說,要不是因為這場車禍,他們打算在上週出面澄清3月的醜聞,「我們好不容易等到年底各大影展頒獎都結束,不會影響作品跟工作人員了,但這個說明的機會卻被車禍給耽誤了。但他說沒關係,沒有事情比我的健康還重要」;宋燕旻大讚老公善良又無辜,證實整件事在6月就結束了,「檢察官認為對方的指控並不足採信且難以成立,根本沒有要起訴我先生,我們還因此拿到一張『不起訴書』,他真的是清白的」。
 

更多新聞:陳怡蓉把帥尪畫成三眼怪 4年沒拍戲親揭「復出計畫」

經歷這些事後,宋燕旻只想好好感謝老公,「在這次車禍受傷事件,讓我體會什麼是另一半無償的關心、在乎,與發自內心的善良」,也對觀眾喊話,待她康復完全後,就可以再度於華視頻道看到她。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燕旻#柯孟融#咒#電影#車禍#主播#華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54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