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上某節目抖內幕!網灌爆問1句 楊繡惠怒吼:關白冰冰什麼事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4:41
白冰冰節目日前面臨收攤,有爆料指幕後操盤手是楊繡惠。(圖/翻攝自白冰冰、楊繡惠臉書)
白冰冰節目日前面臨收攤,有爆料指幕後操盤手是楊繡惠。(圖/翻攝自白冰冰、楊繡惠臉書)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主持的節目《我愛冰冰Show》爭議越演越烈,傳因資深藝人楊繡惠幕後操盤才導致節目陷入音樂版權糾紛遭著作權集團追討6千萬費用,如今節目將改版,楊繡惠已不是班底,她連日發文稱絕不上某人節目,還想抖出「他子弟兵說的話」,讓網友猜是指白冰冰,灌爆其臉書,讓楊繡惠氣炸反擊。

更多新聞:歌王罹口腔癌突爆「沒剩幾年」!恐怖後遺症曝 1物別再吃

 

楊繡惠發文暗酸某人。(圖/翻攝楊繡惠臉書)

更多新聞:小甜甜傳家暴!女星怒了 吼宋逸民妻:什麼叫只打1次沒關係

楊繡惠日前在臉書表示,現在只想給爸媽有生之年極盡享受,「我要上的節目我就(上),不想上的錢再多我也不想上,尤其是有一個人的節目決(絕)不上」。而女星江泳錡留言力挺,「做自己最開心,如因上節目而被抹黑,不如別去!就像有節目因為特殊狀況先停錄,就說是你搞鬼!真的很倒霉」,對此,楊繡惠回答「是」。這讓外界懷疑當初楊繡惠遭爆料因白冰冰子弟兵阿文騙錢爭議,與白冰冰鬧翻,才幕後操盤爆料版權內幕,進而導致節目面臨收攤危機。

 
江泳錡再度留言暗指握證據。(圖/翻攝楊繡惠臉書)

更多新聞:小甜甜傳家暴!宋逸民妻爆阻驗傷 阿Ben怒轟32字:邪會

沒想到,楊繡惠29日又無預警發文寫下,「如果有一天可以說出真話,包括他的子弟兵說的話一併說出,會好痛快」,江泳錡再度留言暗指「哇哇,那會非常精彩!知恩不報一定不會是繡惠姐。妳我手上還有一些證據,我們2個要把手機保護好。」這篇意有所指的文章讓外界猜測又再影射白冰冰,讓網友紛紛留言力挺白冰冰,「支持白冰冰」、「白冰冰算是正道,至少她沒先傷人吧?」,這讓楊繡惠忍無可忍怒回,「關白冰冰什麼事!你以為你懂我說什麼」,另有網友不滿怒喊退追她臉書,她也大器回:「 謝謝你快退」。

網友留言稱白冰冰沒傷人,楊繡惠憤怒回應。(圖/翻攝楊繡惠臉書)

不過,網友也紛紛勸楊繡惠有話直接說清楚,「說吧!話說清楚反而不會讓有心人見縫插針」、「有話就講出來,何必一直在蹭熱度,有時講開也是一種解脫」、「直說吧!要說不說的」、「何必這樣呢?人情留一線日後好相看,妳也算是資深藝人,不需要搞到讓人看不起妳,想傷人必傷自己,人紅也需要自重,別人才會尊重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繡惠#白冰冰#我愛冰冰秀#我愛冰冰Show#楊繡惠開戰#節目收攤#楊繡惠白冰冰#白冰冰楊繡惠#楊繡惠阿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41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