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影帝遭爆「拍戲狠嗆導演」!薛仕凌道歉了 急喊:那不是我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2:52
薛仕凌(左)在《台灣犯罪故事》單元劇「出軌」中飾演嫌疑犯。(圖/Disney+提供)
薛仕凌(左)在《台灣犯罪故事》單元劇「出軌」中飾演嫌疑犯。(圖/Disney+提供)

金鐘影帝薛仕凌在Disney+《台灣犯罪故事》單元劇「出軌」飾演嫌疑犯,因為角色個性,拍攝期間一直悶悶不樂,周遭的人都不敢靠近,直到戲殺青後工作人員要求合影,驚呼:「第一次看你笑!」薛仕凌表示:「當時根本沒意識到自己,太壓抑扛下很多東西,很想卻沒有能力跟人溝通。」一旁的施柏宇也說:「好像是耶!你拍戲時頂多微笑而已。」讓薛仕凌趕緊澄清:「還是會跟旁人聊天啦!」

更多新聞:男男吻太激烈!張碩航羞讚王肇緯好硬 親到忘我「口水牽絲」

 
 
薛仕凌、施柏宇戲裡演兄弟。(圖/Disney+提供)

林予晞、鳳小岳、薛仕凌、施柏宇為《台灣犯罪故事》的「出軌」宣傳。(圖/Disney+提供)

導演蕭力修還加碼爆料,有一次拍攝時對薛仕凌說:「這場戲,觀眾需要開始了解你。」沒想到入戲太深的他,竟用角色狀態回嗆:「我不需要觀眾了解!」一旁的薛仕凌聽到後,當場嚇得站起來頻頻跟導演道歉:「真的假的!很不像我會講的話,那不是我,我不會這樣對你的,對不起。」

更多新聞:安心亞為生活竟答應「借腹生子」!精主身分曝 嘆:有苦說不出
 
 
薛仕凌角色個性陰鬱,拍戲期間工作人員都不太敢接近。(圖/Disney+提供)

施柏宇演出《台灣犯罪故事》單元劇「出軌」。(圖/Disney+提供)

薛仕凌和施柏宇飾演一對兄弟,第一次合作很開心,提到有一場施柏宇溪邊溺水身亡的劇情,當時他們在攝氏6度的低温下拍攝,兩人還在身上裹滿錫箔紙,上岸後冷到互相取暖,只是施柏宇在溪裡載浮載沉太投入,完全不知道河的下游就是斷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薛仕凌#施柏宇#台灣犯罪故事#出軌#金鐘影帝#嗆導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965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