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起發光」全哭假的!她驚爆「哭不好會重來」 給孝親費被酸沒用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13:38
宋逸民的「藝起發光」開始被爆料荒唐事蹟。(圖/翻攝自藝起發光臉書)
宋逸民的「藝起發光」開始被爆料荒唐事蹟。(圖/翻攝自藝起發光臉書)

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自從小甜甜退教後,開始一堆前教友爆料荒唐事蹟,包含在太魯閣出軌案做假見證、強迫奉獻、發文有規定等,日前有一位女教友Debbie,就上節目透露,曾經去過「藝起發光」兩次,結果不但被強迫請假參與教會,還要奉獻跟假哭,讓她嚇到直揭退出,直呼:「很邪門!」

更多新聞:倒數36小時!蔡依林無預警獻上6萬6千份驚喜 一起怪美的

 

Debbie被逼要捐錢。(圖/翻攝自這!不是新聞YouTube)

Debbie日前上《這不是新聞》坦言自己去參加過宋逸民的兩次教會,當時被一個幕後製作人帶去,去第一次的時候,還沒有要奉獻,但就開始熱情邀約下一次,只是她本身是護理師,很難一個禮拜去一次,也不好臨時請假,豈料,對方竟然生氣,還說:「要請個假沒有那麼難吧?如果你有心的話,就可以排開一切的時間來參加,為什麼有那麼多藉口。」讓她相當錯愕,心裡想說:「你們都不用工作賺錢嗎?」

更多新聞:要宋逸民出來!前教友揭露「洗腦發文」SOP 提4大訴求給真相

 
Debbie爆料哭不好還要重來。(圖/翻攝自這!不是新聞YouTube)

到了第二次參加聚會時,Debbie傻眼了,對方給了一個奉獻袋,還說:「你有正職的工作,應該捐個1、2萬沒有問題。」但她無奈的說護理師的薪水,就攤在那邊,加上還要給孝親費,結果對方還勸她:「不可以這麼小氣,你奉獻錢給家裡有什麼用,不如奉獻給教會。」Debbie表示,那些教友認為奉獻錢給主,才是真的對未來有幫助,還故意嗆她就是因為沒有奉獻,工作才這麼不上不下。

除此之外,Debbie還揭露那些所看到的一起哭畫面,都是假的,很像節目錄影,都要先彩排過,還要大家醞釀情緒,如果哭不出來,就要閉上眼睛,哭不好,還要重新來一次,種種行徑,讓Debbie直搖頭。她也直言去過其他教會,不但奉獻是遮住的,沒錢甚至還會請你吃飯,一點都不會計較,「正派的教會真的讓你有心向上」。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宋逸民#藝起發光#小甜甜#奉獻#邪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87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