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與教會戰火燒!網紅逆風開嗆:帶著批評的嘴就自以為高尚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6:30
T妹逆風挺教會。(圖/翻攝自T妹 Tiffany臉書)
T妹逆風挺教會。(圖/翻攝自T妹 Tiffany臉書)

藝人小甜甜與宋逸民所帶領的「藝起發光」教會爭議連爆,從一開始的小甜甜遭戲劇換角到私生活狀況,隨後又有前教友爆料被迫奉獻還有「被離開」等事件,負面消息重傷雙方,也有教友因此想離開,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T妹跳出來逆風發聲,呼籲社會大眾「不要再對教會做不必要的攻擊」,更怒嗆「帶著批評的嘴就自以為高尚!才是讓我覺得最噁心的地方」。

T妹曾與資深男歌手鄭進一合影。(圖/翻攝自T妹 Tiffany臉書)

 
小甜甜與「藝起發光」教會糾紛連燒數日,各種內幕不斷被起底和相關藝人也接連發聲,引發社會關注,網紅T妹在臉書直言,「今天你去教會是敬拜主的,不是敬拜人的!不要再對教會做不必要的攻擊」。她提到,任何宗教團體肯定有不同形形色色的人,尤其在華人社會比較口無遮攔,誰去任何團體會有不好的經驗難免的,去教會應該多聽聖經的話語而不是誰說了什麼,就隨意對基督教批評指教,「你可以批評人但不應該批評宗教!」

T妹也怒指,那些批評宗教的人根本好不到哪裡去,每個宗教有自己的條文,好比基督徒不能信別的宗教,基督徒要奉獻十分之一的收入,是讓你了解施比受更有福,而且基督教敬拜的地方不用租金?還有一堆教會餐點、服侍者薪資、傳教等費用開支、救濟貧困捐獻等…沒有人逼一定要奉獻多少,是那個人的意願!連一個奉獻也要被批評感情勒索,至少我看到基督教幾乎不會斂財,或要求蓋多高貴豪華的教會。

圖/翻攝自T妹 Tiffany臉書

她也提到自己爺爺,原先家境富裕家裡有十幾個傭人,自從信了主後一生奉獻給神,到處傳道、救濟,去世時遺產只剩幾個銅板硬幣。她也強調爺爺一生留下多少美名,我們後代也因此蒙福份!
 

對於不少人質疑奉獻是情緒勒索,T妹則回應,星期天要不要去教會是個人的事,人家只是好意提醒!什麼叫感情勒索?一個星期才去一次而已,她也認為,當然心中有神不克前往,哪裡都可以敬拜。而外界排山倒海的批評,T妹直說,這些人對基督教根本不了解,「只是帶著批評的嘴就自以為高尚!才是讓我覺得最噁心的地方」。聖經的話語本來就不是每個人都能遵循,沒有人是聖人唯獨神才是!我們只要像主看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甜甜#教會#T妹#信仰#基督教#藝起發光#宋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975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