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仲基成繼父?英女友孕肚照曝 曾認育有「一雙兒女」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4:30

韓星宋仲基自從認愛英國女友凱蒂後,先是傳出女方懷孕被否認,如今又傳出,凱蒂曾經挺著孕肚出席活動,已經有10歲大的女兒和兒子,但父親身分不明,還有網友發現,凱蒂在2013年,曾和義大利知名輪胎業的後代訂婚過。

圖/翻攝網路

 
綁馬尾辮穿橄欖綠連身裝手插腰,而小腹處明顯隆起,她就是宋仲基剛認愛,交往一年的女朋友英國前演員凱蒂,在10年前挺著孕肚在義大利參加活動,傳出38歲的她已經擁有10歲大女兒。

靠著餐桌右手托住下巴,凱蒂看著鏡頭微笑,一名金髮小女孩坐在旁邊乖巧喝水,或是兩人手牽手在活動同框,這名小女孩的母親傳聞就是凱蒂。

凱蒂過去是名演員,時常會出席許多電影節,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凱蒂2012年3月參加羅馬活動,腹部隆起明顯懷孕,但2個月現身就恢復成纖細身材,加上過去凱蒂受訪透露,自己是一名單親媽媽,正在扶養女兒與兒子,而這兩名子女的父親並非同一人,這讓男友宋仲基成了繼父。

 
與喬治克隆尼廣告:「不好意思,你是喬治克隆尼先生嗎,不妳一定是弄錯了。」

2002年以電影演員出道凱蒂,擁有英國和哥倫比亞血統,從小生活在倫敦和義大利,而她在演藝圈待了17年後就淡出,期間傳出她懷孕生子,有網友發現凱蒂2013年時,曾和義大利知名輪胎業的後代訂婚,會和宋仲基結識,推測是因為「黑道律師文森佐」,需學義大利文聘請結緣。

凱蒂露易斯桑德斯:「(父母)他們非常信任我的選擇,因為他們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然後會給我選擇上的自由。」

個性獨立的凱蒂,毅然決然退出影視圈後,現任英語家教,如今和宋仲基愛得高調,過往歷史也一一被翻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宋仲基#認愛#懷孕#女友#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75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