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岳軒喜迎28歲生日!收「機智男孩」壽桃 吐後悔心聲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20:18
鍾岳軒(右二)歡慶生日。(圖/TVBS)
鍾岳軒(右二)歡慶生日。(圖/TVBS)

新生代演員鍾岳軒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後人氣飆漲,近日與黃柏峰、鄭豐毅、陳彥廷組成男團「機智男孩IT BOYZ」。今(27)日4人為了台東跨年演出造型定裝,成員們為鍾岳軒準備壽桃當作蛋糕給驚喜,他笑說:「經紀人預約我生日這天定裝時,我就起疑心,當時撂狠話不要讓我看到蛋糕,結果竟然準備壽桃,我大笑到不行,有點後悔那天講不要蛋糕。」

更多新聞:宋逸民教會爭議爆不停!小甜甜首同框「小組長吳東諺」燦笑曝現況

 

「機智男孩 IT BOYZ」成員驚喜為鍾岳軒(右二)慶生。(圖/TVBS)

鍾岳軒今過28歲生日,其中一個願望獻給「機智男孩」,期許成員們的演藝生涯都可以蒸蒸日上,也希望所有幫助過大家的幕後人員都可以健康、平安、賺大錢。鍾岳軒笑說自己接近生日時,都會保持蠻高警戒心,過去學生時期有被同學以紙箱做成像大便的樣子,放在椅子上,笑說:「一看就是整人!」蠻不容易上當。而今年則有被哥哥驚喜到,「因為最近自己的包裹比較多,哥哥拿起我的包裹錄影時,還不疑有他,打開後竟然是Apple Watch,是哥哥要送的生日禮物,真的很開心。」

更多新聞:米可白穩交小開新歡8個月 被問「過年見家長」竟喊:不重要

 
「機智男孩 IT BOYZ」將在台東陪觀眾跨年。(圖/TVBS資料畫面)

過去生日鍾岳軒都剛好有工作,今年《機智校園生活》殺青後,鍾岳軒也特地和經紀人請假,安排跟家人去台中玩,聽聞媽媽一席話語,讓鍾岳軒心裡超溫暖,「媽媽說我跟哥哥都長大了,過去出去玩都是媽媽開車、付錢,這次都是我們付,甚至連方向盤都沒有握到,讓媽媽覺得特別窩心。」男團「機智男孩IT BOYZ」今年將在台東與觀眾們一起跨年,希望大家喜歡他們精心準備的演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機智男孩#鍾岳軒#黃柏峰#陳彥廷#鄭豐毅#慶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960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