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蘭贏了!向太「直播翻車」狂掉80萬粉 留言處遭洗版開罵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4:14
向太日前與張蘭互搶直播商機,如今網路一面倒力挺張蘭。(圖/翻攝自推特)
向太日前與張蘭互搶直播商機,如今網路一面倒力挺張蘭。(圖/翻攝自推特)

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的太太「向太」陳嵐,是演藝圈內的知名女強人。日前她透過抖音直播帶貨,短短10分鐘就湧入80萬人次觀看,過程中她還刻意賣床墊,暗諷女星大S與前夫汪小菲之間的離婚風暴。儘管她當時的銷售數字飆破億元,但之後的人氣卻呈現斷崖式下滑,甚至還被網友酸是「直播翻車」。

「向太」陳嵐在本月19日時,透過抖音平台正式加入直播帶貨的行列當中,其中像是關之琳、李連杰、鞏俐等巨星皆特別錄製一段短片祝賀。不過向太直播過程中,卻突然賣起床墊,且還脫口說出:「買床墊回去送女朋友、送老婆,分手時可不能要回來喔。」暗諷大S與汪小菲的離婚風波。

 

向太日前頻與張蘭互搶直播商機,沒想到人氣卻呈現雪崩式下滑。(圖/翻攝自微博)

張蘭在隔天直播時被網友問及此事,她則是比較心平氣和地表示「互相尊重」,不過話鋒一轉,卻又突然透露,自己在經營俏江南的時候,就曾在50歲左右提醒過自己,千萬不能進入更年期,也不可以發瘋,又被網友認為是在與向太隔空嗆聲。

從這次互嗆之後,向太與張蘭就不斷地爭搶直播商機,但向太的人氣卻呈現雪崩式的下滑,從原本的940萬粉絲數,如今掉到855萬。其中,許多網友認為,向太的直播並不誠懇,且能夠一夕爆紅多半是靠名人好友的支持站台,而不是像張蘭那樣憑一己之力。

 
大陸微博網友紛紛評價向太「直播翻車」。(圖/翻攝自微博)

由於負面聲量持續增加,向太也只能急忙把留言區關閉,希望能夠稍微緩和網友們的不滿,但她萬萬想不到,這些網友竟全部轉戰兒子向佐的社群,並要求向太趕緊重啟留言區,這才讓愛子情深的向太重新打開評論區。

不過就在向太重啟留言區後,又立刻湧入大批酸民開嗆,「大方點,別再刪我了,不然就4次了」、「別刪啦,妳再刪我們又得重新留言罵一次」、「自己不用的看不起,抱歉我們也看不起」、「向太快開次直播,好讓我退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張蘭#大S#汪小菲#向太#直播帶貨#床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769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