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温昇豪10年跨年工作中度過 李杏放話爭「雙影后」:很多要拿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2:47
温昇豪、李杏2022年演藝成績豐碩。(圖/伊林娛樂提供)
温昇豪、李杏2022年演藝成績豐碩。(圖/伊林娛樂提供)

本屆世界盃足球賽風光落幕,由梅西領軍的阿根廷隊勇奪金盃榮耀,延續世足的熱血精神,時序2022倒數即將跨入2023,隊長温昇豪掌旗,率領藝人名模李杏、王品澔、徐瑋澤、金雲、江尚儒、李婉綺、陳芃羽歡聚一堂,進棚拍攝伊林新年賀卡照,也分享各自的跨年計畫。

更多新聞:宋逸民教會爭議爆不停!小甜甜首同框「小組長吳東諺」燦笑曝現況

 

伊林娛樂藝人名模歡聚拍攝2023新年賀卡,(左起)江尚儒、徐瑋澤、李杏、温昇豪、陳芃羽、金雲,(前排)李婉綺、王品澔。(圖/伊林娛樂提供)
 
今年代表伊林大家庭拍攝賀卡的有佳作好戲不斷的伊林一哥温昇豪,參賽競逐《原子少年》高人氣的伊林雙帥金雲、江尚儒,在《全明星運動會》第3、4季,奮勇拚搏被看見的王品澔、徐瑋澤,在伸展台上亮眼新生代女模李婉綺、陳芃羽,以及新加入伊林即在激烈金鐘角逐中,贏得獎座肯定的李杏,歲末年終,齊聚一堂歡樂分享跨年有趣小故事。

更多新聞:戲裡和劉育仁吵不停!臧芮軒私下竟喊「很舒服」揭雙方驚人巧合

 
2023新年賀卡,伊林藝人名模展現現代時尚。(圖/伊林娛樂提供)
 
從年頭到年尾,工作永遠滿檔的温昇豪,連續10年新年元旦都在工作中,今年也不例外,他說,過去有兩年他去看101跨年煙火,都是因為工作,有次是戲劇《雙城故事》,另一回是大陸的綜藝節目《與星共舞》來台北拍攝跨年煙火,「但其實兩次我們都擠不進去,人太多也找不到方向,煙火就放完了,哈哈哈,大家只能乾笑啊,但都是在工作中跨年,真的很難忘。」

王品澔(右)、徐瑋澤因《全明星運動會》表現搶眼,人氣飆漲。(圖/伊林娛樂提供)
 
温昇豪今年會跟家人一起跨年,他分享一家人如果沒有外出,會和女兒在家裡一起玩的「跨年儀式」,「我們會在客廳一起畫畫、然後用貼紙貼一條線,線的這邊是2022、線的另一邊是2023,我女兒會這樣玩,畫一條線,倒數的時候,我就說『跨』!然後就跨一個年了,哈哈。」2023年有兩部新戲和兩部電影映演的温昇豪,另還有一部電影、兩部影集開拍,他代表掌旗率領大家一起向前衝,期望學弟妹們也都能工作滿檔,「新的一年,希望自己製作的戲進度順順利利,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就好,小朋友健康、父母健康,每一年我的新年希望都一樣。」
 
「原子少年」金雲(右)、江尚儒好交情,連續2年一起跨年。(圖/伊林娛樂提供)

今年開心拿下金鐘獎女配角獎的李杏,訂下明確目標,「我現是金鐘女配,所以要拿個女主,金鐘拿完還要拿金馬,很多要拿。」2022加入伊林娛樂大家庭後,她說公司給她很幸福的感覺,大家都關心照顧她,這是以前沒有的體會;新的一年工作上除穩定拍戲外,她希望跨足多元領域,以不同的樣貌走入大眾視野,「新年新希望是工作能更上一層樓,一定要身體健康,才有本錢好好工作跟好好生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温昇豪#李杏#王品澔#原子少年#金雲#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78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