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網紅多張「3點全露」裸照流出 尺度大開無極限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07:20
NanaQ嘗試了全裸藝術照的拍攝。(圖/翻攝自NanaQ_IG)
NanaQ嘗試了全裸藝術照的拍攝。(圖/翻攝自NanaQ_IG)

以極簡風格走紅的網紅「NanaQ」,經常在影片中提倡自己的生活方式,舉凡只用清水洗澡,不使用保養品等等,而近日她極簡出了最高境界,直接一絲不掛曬出一系列全裸的藝術照,甚至大方露毛、露點,令人歎為觀止,不過因照片尺度過大,讓NanaQ遭網友提醒可能會觸犯臉書規則,讓她目前已將照片下架,並在IG上PO出遮毛照片。

更多新聞:宋仲基熱戀英國女友零遮掩 《文森佐》竟早就暗藏「深情密碼」

 

NanaQ的全裸寫真藝術照網友大推。(圖/翻攝自NanaQ_IG)

NanaQ表示,自己在今年8月時拍了森林系列照片,當時攝影師向她說:「我幫你拍照你就可以換大頭照了唷!」不過由於過去自己沒有很在意大頭照這種東西,甚至連Line都沒有放照片,直到後來看到攝影師幫她拍的作品,NanaQ才驚覺「原來有一種喜歡是,沒遇到更好的所以保持喜歡」。

NanaQ崇尚極簡主義。(圖/翻攝自NanaQ_IG)

也因此在嘗試拍攝全裸藝術照後,NanaQ坦言:「在彩妝、衣料的覆蓋下,攝影師把你拍的美是必須,在什麼都沒有的狀態下,還能把你拍得美的大概只剩零星幾位,但你有想過還有一種攝影師是能⠀#在美的基礎上⠀,又賦予你真實的自信嗎,他叫icy,第一個讓我願意交付時間、眼神、身體以及信任的男人。」
 

而照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不少人紛紛留言「真的是一種身體的自然美感,是獨一無二的」、「妳很勇敢,完全沒有感覺到色情」、「我覺得不情色,很好的展現了肢體線條的美」、「比起那些過度美顏修圖,刻意擺出撩人姿勢的網美照來說,妳的照片我覺得拍得很好,讓我完全用看待藝術照的眼光在看這組照片,很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anaQ#網紅#全裸#藝術#3點全露#露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194

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