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KF女郎濕身尺度「挑戰人體極限」 挺過七年之癢放送美胸寵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2:14
JKF女郎雙囍拍攝封面。(圖/JKF提供)
JKF女郎雙囍拍攝封面。(圖/JKF提供)

JKF女郎雙囍拍攝12月封面展現性感身材,秀出胸前的「囍」字刺青,雙囍說自己在模特兒行業度過七年之癢,今年步入第八年,和JKF合作拍攝一系列挑戰人體極限,創出高點閱,雙囍說:「每次照片PO上網的影片總是有上萬網友按讚,讓我更有動力創造美麗的作品。」在歲末年終之際,雙囍獻上對粉絲滿滿的感謝。

更多新聞:JKF女郎北海岸拍照「比基尼被沖掉」超驚險 12女神現身吸粉朝聖

 

JKF女郎雙囍感謝粉絲。(圖/JKF提供)


雙囍分享性感照。(圖/翻攝自雙囍臉書)

雙囍提到自己名字的由來,表示:「囍的含義很多,都是好的意思,一個喜也是喜,兩個加起來更是喜上加喜,多麼棒呀!當然事事總有不順心的時候,比起著墨那個當下,舒壓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以我來說最棒的就是去戶外親近大自然,如果時間不充裕的狀況下,那就看個電影、影集之類的,主要還是得找到自己最愛的事,讓自己可以振作起來,離開負面情緒。」

 
雙囍拍攝濕身性感照。(圖/翻攝自雙囍臉書)

雙囍分享最新的拍攝作品除了JKF封面照之外,她的濕身洗車影片也大受歡迎,小麥的膚色和傲人的身材,讓老司機紛紛指名雙囍為他們服務。雙囍說:「感謝JVID頻道讓粉絲更認識我,在這裡可以感受滿滿的愛,解放大家壓抑的情緒。」問及工作時碰到的困擾?雙囍說因為拍攝大尺度影片,戶外取景時都得低調,不然會引起關注的眼光,在有限的時間裡捕捉到想要照片和影片,練就「隨時放電」的魅力,讓拍攝起來更加順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JKF女郎#雙囍#​​​​​​​JKF#雜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37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