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小甜甜同天受洗!女星5聲明「幫宋逸民夫婦平反」曝教會運作內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0:33
雙胞胎依依(左)與小甜甜(右)同天受洗,深夜替教會發5聲明平反。(圖/翻攝自雙胞胎依依、藝起發光臉書)
雙胞胎依依(左)與小甜甜(右)同天受洗,深夜替教會發5聲明平反。(圖/翻攝自雙胞胎依依、藝起發光臉書)

藝人宋逸民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自把小甜甜(張可昀)退出後,連日被爆出內部要求多,甚至必須配合規定金額奉獻,引起軒然大波;昨(26)日教會透過臉書發聲,隨即可以看到許多藝人逆風力挺,其中包括與小甜甜同天受洗的雙胞胎女星依依(蔡依伶),表示看見新聞相當錯愕,更列下5點聲明替宋逸民夫妻平反,「希望兩邊都不要受傷害」。

宋逸民(左)幫依依(中)受洗。(圖/翻攝自藝起發光臉書)

 
依依昨(26)日深夜在「藝起發光」貼文底下留言,虔誠地寫下:「我也在這個教會,我是從來沒有被逼迫奉獻,也沒有被逼發文或跟誰斷絕聯絡。」並不清楚離開教會的那些人,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表示新聞裡的負面情況都沒發生在她身上,聽到消息時感到很錯愕,「跟我認識的教會(藝起發光)怎麼完全不一樣」。

依依留言替教會說話。(圖/翻攝自藝起發光臉書)

依依數度表示自己的訝異心情,爾後還在留言重申5點聲明,幫宋逸民夫婦說話,「我是真的從沒看過牧師師母發過脾氣」,強調自己沒有被逼迫發文、捐款、用神的名義奉獻;依依自認是「演藝圈的小咖」,但教會裡每個人都對她很親切,讓她很窩心。

依依親自列出5聲明。(圖/翻攝自藝起發光臉書)

 

除了站出來替教會表達立場外,依依也說:「不論是已離開教會的人或是還在教會的人,我都一樣愛,因為牧師師母也是這樣教我們的。」並期望事情可以圓滿落幕,不要兩敗俱傷,「希望兩邊都不要受傷害。這些都是我們的家人」。

依依(前排右二)當時與小甜甜(前排中)在受洗後開心合照。(圖/翻攝自藝起發光臉書)

事實上,依依2021年8月23日和小甜甜同一天受洗,當時教會臉書還貼出2人受洗過程照片,畫面盡是溫馨與愉悅,怎料如今掀起巨大風波,昔日美好情景恐難以復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甜甜#宋逸民#藝起發光#張可昀#依依#蔡依伶#教會#雙胞胎依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609

0.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