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奉獻教會百萬!阿Ben不忍了 抖退出內幕:宋逸民出來面對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0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2:29
宋逸民教會陷入爭議,阿Ben夫婦說明。(圖/翻攝自藝起發光YouTube)
宋逸民教會陷入爭議,阿Ben夫婦說明。(圖/翻攝自藝起發光YouTube)

女星小甜甜新戲被換角風波,意外捲出藝人宋逸民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內幕,昨(26)日爆出藝人阿Ben、徐小可夫妻昔日曾奉獻100萬給教會,且擔任小組長職位,但在今(2022)年年初選擇退出。對此,夫妻倆打破沉默發文還原退出教會內幕,並喊話宋逸民出面說清楚。

更多新聞:明年有望再領五倍券? 傳1前提可發2次「發放時間曝」

 

阿Ben、徐小可26日在臉書透露,從教會創立初期就是成員,但今年初決定交還小組長證書並退出,「當家人們問起,為了不讓家人們擔心,我們也是回覆說理念不同,不相為謀…但我們心裡非常清楚,我們要做神喜悅的事,才能享有內心的真平安。」夫妻倆認為,「神的愛不分貧窮貴賤,如果有弟兄姐妹迷失、出問題,他們認為應該要互相陪伴,而不是把爛掉的蘋果丟棄,以免影響到其他的好蘋果」。

阿BEN曝光退出宋逸民教會的原因。(圖/翻攝自阿BEN臉書)

更多新聞:穩加薪了!3生肖2023年「財運噴發」 爽賺到嚇嚇叫

 
即使已經離開該教會,阿Ben夫婦仍有與昔日教友們聯繫,包括小甜甜、藝人林利霏、醫藥記者王瑞玲等人,「我們選擇互相陪伴,為彼此所需一起禱告,等候上帝的旨意,而不是急著做切割。」還原奉獻內幕,夫妻倆指出,宋逸民當時自稱看到上帝給他的異象,「神要興起藝起發光,所以要擴堂,於是在2週內,他們找到了地方,談好了租金,在週五固定聚會前的2小時告知我們,小組長們要帶頭做奉獻的金額…並在聚會中放上ppt公告所有弟兄姐妹,鼓勵奉獻,並支持分期支付奉獻金額」。

宋逸民連日來與小甜甜事件越滾越大。(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宋逸民臉書)

更多新聞:張峰奇遭譙「對小甜甜施暴超爛」!李亮瑾忍無可忍 震怒反擊

至於被教友爆料在擴堂事件中奉獻百萬,阿Ben夫婦並未承認也無否認,僅坦言有捐錢,「過了幾天…我們也付出了當時他們所要求的金額,但就在擴堂的過程中,我們感到不平安,於是我們離開了…當初的奉獻我們也沒要回,因為我們清楚,我們的奉獻是給神…不是給人!」

而針對藝起發光教會一連串爭議事件,阿Ben夫婦坦言,「任何重要關鍵的決定…有與大家一起討論過嗎?還是不顧其他反對的聲音,而憑著自己的感動做出決定?這些的種種,媒體所統整的9大疑問…都是要出面解釋清楚並且付上代價的,請不要因為這事件的發生,而絆倒人,污衊所謂上帝的真理!」文末,喊話宋逸民「該面對的還是要出來面對」。

針對各界指控,宋逸民曾於24日在臉書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和代禱都收到了…我們說該說的做該做的,相信再大的難處、再多的誤解、隨著時間都會過去…還是那句老話.留一些時間,讓別人慢慢認識我們,也查驗自己的動機到底是為了什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逸民#阿Ben#小甜甜#藝起發光#王瑞玲#宋逸民教會#徐小可#教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08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