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2娛樂圈十大事/大S汪小菲互撕、林志穎車禍 陳亞蘭奪影帝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20:51
2022娛樂事件回顧。(圖/翻攝自大S臉書、林志穎臉書、陳亞蘭臉書)
2022娛樂事件回顧。(圖/翻攝自大S臉書、林志穎臉書、陳亞蘭臉書)

今年即將過去,迎接嶄新2023年!回顧2022年娛樂圈受矚目的十大頭條,有結婚生子,也有離婚鬧翻,還有讓人心碎的明星殞落事件。在各事件中,鬧得最沸沸揚揚、無解的就是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今年3月大S宣布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不過她與前夫汪小菲未好聚好散,更牽動雙方家人鬧上新聞版面,跟著《TVBS新聞網》一起回顧這些娛樂新聞。

更多新聞:陳亞蘭揭拍戲秘辛! 王彩樺打鬥弄傷遭爆「比較喜歡下面」 

 

大S和汪小菲離婚後仍風波不斷。(圖/翻攝自大S臉書)

大S再婚具俊曄,開撕汪小菲
大S與具俊曄曾於1998年底至2000年交往,因韓方經紀公司禁愛令被迫分手。在大S離婚後,因20年未換手機號碼,具俊曄一通電話再續前緣,她於3月8日宣布與具俊曄再婚,具俊曄的溫暖形象成為「國民姊夫」,新婚的幸福時光馬上就陷入與前夫的家庭風暴,汪小菲在微博上連篇砲轟大S、具俊曄,更扯到小S與老公,就連S媽也難逃,但大S不是省油的燈,怒丟回汪小菲在意的「千萬床墊」,隨後公開汪小菲的借據,並以「愛新覺羅汪」稱汪小菲,直指:「嫁入『豪門』真是穩賠。」

林志穎車禍後積極復健。(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嚴重車禍
「小旋風」林志穎今年7月駕駛特斯拉發生嚴重車禍,見義勇為的好心人將他及時救出,保住一命。因撞擊造成林志穎顱內出血、肩膀肱骨粉碎性骨折,他在加護病房觀察10天,經過手術及休養好轉,現在正積極復健,他也在社群上秀出手臂放了鈦合金的X光片,及正在健身的照片,展現堅強意志力,並表示期待回到工作崗位,與大家見面。

余苑綺不敵病魔離世。(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抗癌8年離世
余苑綺在2014年罹患直腸癌第三期,經過多次手術、化療後恢復健康,2017年產下女兒,2019余天與李亞萍在圓山飯店風光嫁女,現場眾星雲集。未料余苑綺2019年生完第2胎兒子後癌症復發,當時檢查出癌細胞擴散到肝、肺,為母則強的她為了好好陪伴2個年幼子女積極抗癌,在8年內動了9次手術、化療70次,肺臟、肝臟切到剩一小部分已經無法再動手術,抗癌之路走得十分艱辛,今年8月21日病逝台北榮總,享年39歲。

朱俐靜罹患乳癌病逝。(圖/翻攝自朱俐靜臉書)

朱俐靜乳癌病逝
歌手朱俐靜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道,歌唱實力備受外界肯定。朱俐靜在2021年在發片記者會中宣布在2020年被診斷出罹患乳癌,專輯《來日方長》是她生病後的體悟,坦言錄音時常哭到不行,而她也在罹癌前與交往12年的男友分手,樂觀的她面對低谷積極接受治療,今年7月不敵病魔離世,享年40歲。

艾成墜樓離世。(圖/翻攝自艾成臉書)

艾成意外墜樓
來自馬來西亞的艾成2009年參與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道,隔年參演戲劇《新兵日記》,2016年創品牌「艾叻沙」,陸續開分店,後來遇上疫情餐廳嚴重虧損,負債500萬元。艾成和王瞳愛情長跑10年,在2019年他陪伴王瞳挺過馬俊麟的風波,並於2020年7月底登記結婚,原定兩人在中秋節辦婚宴,未料今年8月艾成墜樓離世,享年40歲。
 

黃嘉千結束16年婚姻。(圖/翻攝自黃嘉千臉書)

黃嘉千離婚夏克立
黃嘉千與加拿大籍的夏克立在7月爆出16年婚姻破碎,兩人正在打離婚官司,黃嘉千也透過律師發出聲明,證實雙方離婚,對於私事鬧上版面道歉,「離婚的決定與過程非常的艱難,這個決定也是很不得已。」而黃嘉千的好友竇智孔也在新聞爆出後發出黑底圖指:「下課粒,不是助理,因為,他是,垃圾。」文中狂酸:「約克夏真的比較可愛,狗很直接,才不會在那邊,裝瘋賣傻,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引發軒然大波。

納豆經復健後逐漸恢復。(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納豆腦出血住院
41歲藝人納豆(林郁智)今年1月因腦出血(出血性中風)緊急住院、做引流手術,2月再做腦室腹腔引流手術,在女友陳依依的照顧及陪伴復健下,納豆的狀況已好轉。納豆8月悄悄探班《綜藝3國智》,10月他重回《同學來了》攝影棚,雖行動較緩慢,但他接哏幽默感依舊,他宣布12月底回歸主持,並透露有5、6個戲劇邀約,更自爆有向陳依依求婚,讓粉絲好期待這對甜蜜佳偶向大家分享喜訊。

陳亞蘭奪帝,謝盈萱爆粗口。(圖/翻攝自陳亞蘭臉書、謝盈萱臉書)

 
陳亞蘭破天荒奪男主角,謝盈萱金鐘爆粗口
陳亞蘭承接恩師楊麗花,致力傳承歌仔戲文化,在拍《嘉慶君》時燒了上億,甚至賣掉3棟房補資金缺口,讓她一度沮喪向楊麗花哭訴沒辦法繼續傳承,陳亞蘭今年以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中女扮男裝的角色奪下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成為台灣史上首位以戲劇男角色入圍以及獲獎的女性演員。謝盈萱今年以《四樓的天堂》、《俗女養成記》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最後以《四樓的天堂》獲獎,未料謝盈萱發表感謝詞時「謝錯劇組」,讓她在頒獎台上脫口喊:「Fuck!」一旁頒獎人鍾欣凌上前妙喊:「這是今晚金鐘最高潮!」及時化解爆出口的尷尬場面,而該段插曲也成為典禮最高潮,讓人印象深刻。

林志玲升格新手媽媽。(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林志玲婚後3年當媽
第一名模林志玲3年前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結婚,於今年1月宣布生下兒子的喜訊,升格新手媽的她睽違2年出席活動,她回憶求子過程,不惜打針吃藥,眼眶泛淚哽咽,透露自己從來沒有放棄,經過超過10幾次的努力,才終於成功。林志玲今年不但多了媽媽身分,還是暢銷作家,她透露寫這本書的緣起是為了給孩子留禮物,文字間流露為人母的期盼,「希望我的小寶貝內心擁有強大而柔軟的力量,做一個善良溫暖的人,健康快樂成長。」

王心凌因節目翻紅。(圖/翻攝自王心凌臉書)

王心凌翻紅回憶殺
「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期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3》再度翻紅,並奪下總冠軍C位成團,她在舞台上唱跳18年前的經典歌曲〈愛你〉,掀起回憶殺,引發網上「王心凌男孩」熱潮,不少男粉跟著音樂跳著熟練的舞步,畫面相當逗趣。唱片公司將〈愛你〉MV放上官方YouTube頻道,已累積近千萬次觀看,足見甜心教主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苑綺#艾成#陳亞蘭#林志玲#謝盈萱#納豆#朱俐靜#林志穎#王心凌#大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954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