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周興哲!「大咖天王」降臨台中跨年壓軸 預告動物造型登場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4:08
五堅情5人難得合體。(圖/三立電視提供)
五堅情5人難得合體。(圖/三立電視提供)

台中跨年「2023閃耀台中跨年夜」繼周興哲、天王星、八三夭、Bii畢書盡、SHAUN後,主辦單位公布最後一波壓軸星光,林宥嘉將擔任水湳跨年後第一棒,用歌聲來唱響2023年,超人氣五堅情5人難得聚首,誓言祭出精彩演出讓粉絲好看!長達6小時不間斷表演陪伴樂迷們迎向嶄新的一年。

更多新聞:宋逸民連日遭控訴圍剿!忍不住發聲了 沒道歉嘆了「這句」

 

林宥嘉擔任台中2023跨後第一棒。(圖/三立電視提供)

林宥嘉扛起2023年打頭陣重任,他直呼:「今年也是非常榮幸,可以在迎接新年的時刻,唱歌給台中的朋友們聽!上一次跨年演出時,我記得天氣是很寒冷的,那今年呢,在安排歌曲上有一些歌讓我覺得是有種幸福的感覺 。」至於造型他預告,「在服裝的搭配上,也有像是動物花紋,暖呼呼地帶有點童心的造型,希望演出時,和全場的觀眾一起唱歌的時候,也可以讓大家感受到溫暖,也祝福所有的朋友們在2023年可以更加的幸福」!

更多新聞:蕭煌奇〈阿嬤的話〉唱不下去!突大爆哭 悲喊:我好想妳

 
周興哲倒數前壓軸開唱。(圖/三立電視提供)

五堅情5人將在水湳跨年獻唱,婁峻碩形容:「去年在台中跨年記憶猶新,跟這麼多朋友互動很開心,這次很興奮,因為水湳現場真的很多人!」將會把小巨蛋演唱會做成濃縮精華呈現,每次到台中吃燒肉、逛逢甲夜市是必備的行程。2023對他是重要一年,將推出個人新專輯、演唱會、戲劇作品上檔、加上團體海外巡迴演出,「個人非常期待也一直在籌備」;黃偉晉雀躍說:「很開心又可以在台中跟大家跨年,這次依然會帶來豐富的表演歌單。」私下非常喜歡來當地旅行,很多很可愛的小店跟咖啡廳,願望許下2023年要賺更多錢。邱鋒澤很開心再度來到台中與大家跨年,會全唱跳新歌〈DEEP〉與粉絲同樂。

小賴賴晏駒是台中人,特別感謝:「每一年都很感謝水湳邀請合體,從新加坡演唱會後特別難得,團員都是我的家人!」預告這次主打兩兩合唱組合,曲目跟去年不太一樣,粉絲可以期待;陳零九表示:「已經連續好幾年到台中跨年了,非常開心可以去台中跨年,因為演出後可以跟大家一起去吃美食!」呼籲粉絲大家悶了許久,終於可以好好出門參加活動,但也要注意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林宥嘉#五堅情#台中#陳零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1198

0.2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