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ulu抱媽痛哭!隱藏彩蛋曝遺憾 現30年人生走馬燈她淚崩道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12:09
Lulu和媽媽拍影片。(圖/克寧晚安奶粉提供)
Lulu和媽媽拍影片。(圖/克寧晚安奶粉提供)

新科金鐘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日前邀媽媽合體拍廣告,母女同框開「睡衣趴」,大玩默契考驗及聊心事,原本氣氛融洽的親情心靈雞湯,最後卻因媽媽事前錄的一段深情告白影片,讓母女倆在鏡頭前熱淚盈眶,連帶鏡頭外的黃爸爸都被逼出男兒淚。Lu媽在鏡頭前表現自然又有綜藝哏,讓Lulu拍攝時笑到眼淚直流笑說:「如果她不小心變紅,也是一樁好事!」

更多新聞:苦苓躁症發作「休戰吳淡如」 于美人曝落幕關鍵:靜靜給予祝福

 

Lulu泛淚看媽媽事前預拍的影片。(圖/克寧晚安奶粉提供)

Lu媽面對鏡頭展現大將之風,完全不會怯場,在旁的Lulu竟爆料說:「我媽根本不用我教,她才是第一代YouTuber,其實我能自然地面對鏡頭都是她教的,她才是我最早的『老師』。」原來在Lulu小時候,全家人常一起拍影片記錄生活,由爸爸掌鏡、媽媽帶著她們姊妹倆入鏡,久而久之面對鏡頭非常習慣,讓拍影片也成為Lu家的日常,也因此全家都練就一身YouTuber功力。

 

問Lulu有打算把媽媽捧成廣告明星或是帶她一起上通告嗎?Lulu笑說:「看媽媽意願,其實我媽個性很低調,走在路上被認出來也都會很害羞,如果有時間去上節目拍廣告變紅,那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不過我想還是讓媽媽好好待在家裡,我努力賺錢給她讓她在家數錢就好!」可說孝心十足。

Lulu和媽媽開睡衣趴。(圖/克寧晚安奶粉提供)

而在鏡頭前穿起睡衣大開睡衣趴的母女倆,藉著節目談心交流親情,其中Lu媽在玩起「了解女兒Lulu」的遊戲大考驗時更發揮出強大的「媽媽之力」,幾乎題題都猜對,連國曆、農曆生日生辰八字都記得清清楚楚,讓Lulu笑說:「媽媽不愧是媽媽,真的是我的忠實粉絲!」有趣的是,在回答「Lulu買過的最貴精品是多少錢?」這一題,擔心被媽媽念的Lulu假裝自首回答:「2萬8。」結果竟被媽媽連翻白眼,還直接吐槽女兒說:「是15萬吧!」讓Lulu當場求饒,連忙笑說:「媽媽別再爆料了,哈哈!」

 

值得一提的是,準備了一支隱藏版暖心彩蛋影片要給Lulu驚喜,Lu媽事前拍好的VCR,在這支「愛的告白」影片中Lu媽化身為「人生營養師」給Lulu暖心叮嚀,除了提到她從小就很乖巧聽話,還對愛唱歌的她立定當藝人的演藝目標充滿肯定支持,提到:「只要她站上去(舞台),我跟爸爸一定都會到,沒有缺席任何一場。」讓在場人感動不已。

 

此外,媽媽更真心話大告白,提到她人生至今最掛念遺憾的事就是從小沒給Lulu好的經濟成長環境,「我跟爸爸比較不會賺錢,沒有很好的物質供應,只能在她身後陪著他,這是我放在心裡頭很久的事,一直想對Lulu說。」結果此話一出,不但母女倆在鏡頭前痛哭,連帶鏡頭外的爸爸也被逼出男兒淚,畫面感人,令人動容!Lulu感動地說:「有沒有錢沒有關係,長大我來賺就好,最重要是有家人在身邊,陪伴才是最重要的。」

 

看完影片Lulu直呼有「人生走馬燈」的感覺,「想起爸媽過去從小疼愛我們子女的往事,彷彿過去30年人生歷歷在目!」她也對爸媽說出心內話:「希望他們不要這麼辛苦,多出去走走,現在換我來照顧他們,他們想要完成的願望,我盡力完成。」此外,Lulu更想跟媽媽道歉,「長大後我跟妹妹都太忙於工作,給了物質上的滿足卻少了陪伴,我自己覺得很抱歉,因為他們2老都在台中,希望之後能多撥出時間,去陪伴他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ulu#黃路梓茵#金鐘#出道#彩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43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