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度十大電影/《捍衛戰士》僅第4 DC英雄超車漫威奪冠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12:12
IMBD年度10大電影排名。(圖/翻攝自IMDB)
IMBD年度10大電影排名。(圖/翻攝自IMDB)

最有聲望之一的影評網站IMBD,開出年度10大電影排名,今(2022)年最熱賣的《捍衛戰士:獨行俠》僅排上第4名,而毫不意外的,漫威3部電影全名列前茅,其中《雷神索爾:愛與雷霆》與《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還擊敗「獨行俠」狠奪季亞軍,不過榜首則是由勁敵DC登頂,憑這部片打破漫威的長期統霸。

更多新聞:女星產前陷憂鬱! 「老公關心踩雷」淚崩:覺得自己很廢

 
 
《蝙蝠俠》由「暮光男」羅伯派丁森主演。(圖/CATCHPLAY+提供)


《蝙蝠俠》榮登冠軍,由「暮光男」羅伯派丁森(Robert Pattinson)主演,與上一部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的蝙蝠俠不同,本作著重在英雄的開端,更貼近蝙蝠俠的偵探能力,而整部風格也黑暗許多,凸顯出英雄的堅韌與冷酷的個性。本作在爛番茄上持有85%的新鮮度,觀眾喜愛程度則高達87%的分數,也受獎項肯定,在昨(23)日紐約時報公布年度最佳類型電影中,拿下最佳動作片。

更多新聞:宥勝挑戰南極長征找尋自我 野外露出解放遭異物捅肛門
 
《奇異博士:失控多元宇宙》獲得名單亞軍。(圖/翻攝自Marvel臉書)

 

今年所有漫威片《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以及《黑豹2:瓦甘達萬歲》排名超凡,分別獲得第2、第3與第5名,此外,前2部還在全美民選獎綻放光彩,前者不僅奪下年度最佳電影,連飾演「緋紅女巫」的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也獲最佳女演員與動作演員共2獎,而主演「雷神」的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則是取得最佳男演員的殊榮。

更多新聞:林襄連續彈跳「果凍ㄉㄨㄞ感」超香! 嬌喘30秒晃動全被拍
 
《媽的多重宇宙》排名第8名。(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後5名,則有中世紀題材的史詩作《北方人》,有主演「愛在三部曲」的男星伊森霍克、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等重量級影星參演,排名第5;Netflix出品的《灰影人》看「銀翼殺手」廝殺「美國隊長」超過癮,排名第6;《媽的多重宇宙》備受多個電影獎項肯定,也是本屆奧斯卡獎的得獎熱門之一,排名第8;《東方快車謀殺案》的續作《尼羅河謀殺案》,再看偵探白羅揪出兇手,排名第9;由夯劇《星期三》女星珍娜奧特嘉(Jenna Ortaga)主演的驚悚片《X》排上第10。

更多新聞:爆乳議員下擺全開「解放南半球」籲捐血 網嗨爆:換捐鼻血
 
《捍衛戰士:獨行俠》僅排名第4名。(圖/UIP提供)


遺憾的是,今年話題大作《捍衛戰士:獨行俠》,在票房取得成功外,也在奧斯卡風向球之一的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榮獲最佳電影,加上近期奧斯卡獎開出的前15強短名單,也闖進最佳音效、最佳視覺特效等2大獎,竟然卻僅在此排名第4名,多少令人感到惋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捍衛戰士:獨行俠》#排名#IMDB#《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黑豹2:瓦甘達萬歲》#《媽的多重宇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964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