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腿精」宣美登台僅90秒 撂中文4字快閃記者會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20:06
宣美今日抵達台灣,準備參與24日台南市的耶誕活動。(圖/COME ON JKSSP提供)
宣美今日抵達台灣,準備參與24日台南市的耶誕活動。(圖/COME ON JKSSP提供)

2023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明(24)日即將在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舉辦,南韓「美腿女神」宣美特地來台演出,今(23)日召開記者會,並準備了各種台灣美食招待她,包含珍珠奶茶,還有台南名產牛肉湯、虱目鹹粥、蝦捲等,不過因為韓方溝通問題,今日記者會上宣美不僅遲到超過20分鐘,甚至僅現身90秒,滿桌美食都沒動到,相當可惜。

更多新聞:入伍精彩!BTS成員Jin新訓中 首曝「軍裝平頭照」

 

雖然上台時間不長,但宣美擺了許多可愛的POSE。(圖/COME ON JKSSP提供)

宣美今日中午左右搭機抵達台灣,原本預計下午4時召開記者會,然而因韓方問題,記者會延遲到4時20分左右才開始,讓現場人員等了一陣子,而且也臨時取消現場提問,改為書面回答記者事前提供的問題,不過目前尚不確定韓方是否會提供相關提問的回覆。

更多新聞:《今際之國2》3亮點! 山下智久誠意全裸、異世界真面目揭曉

 
雖然飯店精心準備了一整桌台灣美食,不過可惜宣美都沒吃到。(圖/TVBS)

好不容易等到宣美出場,從她亮相、上台打招呼、比出多組POSE到最後下台,前後只有短短90秒時間,令現場人員大為震驚,且過程中宣美僅用一句中文說「謝謝大家」便匆匆下台,並未自我介紹,連主持人吳建恆都形容「驚天動地90秒」。不過台灣記者會上宣美的裝扮,跟今年從南韓出發時的穿著一樣,也僅以淡妝現身,足見藝人行程之匆忙。

更多新聞:業界公認最無禮演員! 馬東石奪冠、《25,21》CP攜手登榜

吳建恆透露24日的表演上,宣美將帶來5首經典曲目的演出。(圖/TVBS)

不過吳建恆記者會後接受訪問時,透露了宣美這次從南韓帶了許多舞者來,準備在明(24)日的活動上,帶來原汁原味的表演,而且將表演共5首熱門曲目,包含〈Siren〉、〈紫光夜(pporappippam)〉、最新歌曲〈Heart Burn〉、〈Tail〉與經典歌曲〈Gashina〉,預計將在晚間9時30分上台,成為當天活動的最大壓軸。

李美潔大啖台灣名產珍珠奶茶,也向男友炫耀來台灣10天相當開心。(圖/COME ON JKSSP)

另外,英國古典跨界流行音樂歌手李美潔(Mary-Jess Leaverland)連年受邀來台南參與跨年演唱會活動,她也參與本日記者會,活動上李美潔相當親切,不斷以中文向與會人員打招呼,事後也跟現場朋友合照、交流,為整場記者會劃上圓滿的句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宣美#台南#記者會#耶誕節#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841

0.241